今天我們的工讀妹妹一到也說“妳不會相信我剛剛在星巴克看到哪個明星!”

“貝克漢﹐對吧﹖”我笑著回答。

“啊~~~~~ 妳怎麼知道﹖”她本來想讓我大吃一驚的﹐卻被我反將一軍﹐尖叫的問。

其實﹐是因為上個星期五﹐Kyle 的工讀生 Michael 一進門就宣佈他在星巴克買咖啡時﹐見到了足球明星貝克漢﹐而今天Sera 進來的時間和Michael 那天進來的時間差不多﹐我就一加一應該是二的猜啦﹐除非我們大樓旁那一家星巴克有那麼受明星歡迎。

結果兩個人都沒有照相﹐Michael 說他的手機沒有照相功能﹐而且他一個大男生跟著一群女生照貝克漢的話﹐怕會被以為是同性戀。真奇怪﹐誰說男人不能欣賞男人的﹖如果今天Jessica Alba 出現在我面前我一定會合照一張的 (幻想中)。

我們猜說他最近應該是在附近有什麼business meetings才會連續出現﹐所以我明天有點想在那個時間下去買杯熱可可﹐試試運氣吧。

==== 我也學別人用分隔線 =====

昨晚睡到一半﹐作了個很讓人生氣的夢。夢中有人把一整台的史丹威鋼琴殺死了﹐只剩下琴鍵浮在空中﹐有不知道是誰在彈。我很生氣那個殺死琴的人﹐很想扁人﹐然後我是在用力呼吸時醒過來的。

我睡在大姊的沙發上﹐醒來時﹐看到大姊坐在另一張沙發上用電腦﹐我跟她說“I'm so mad!  That asshole killed the piano!”

“Go back to sleep”大姊說。

我當時半夢半醒﹐大姊說只是夢﹐要我繼續睡﹐那我就睡啊﹐所以眼睛閉起來就一覺到天亮了。開車到一半我才想起這個夢﹐還不是太確定我是不是真的有跟大姊講﹐告訴媽媽時她也說“妳會不會是夢到妳有跟她說﹖”

剛好大姊帶東西回來﹐我問她﹐才確定了我真的有生氣的醒來﹐告訴她有人殺了鋼琴的事情。

是因為兩個星期沒練琴所以鋼琴來夢中提醒嗎﹖

==== 再分隔 ====

以前曾經想要學猶太教﹐甚至想 convert﹐只因為好奇。會好奇也是因為高中時身邊很多猶太朋友﹐後來大學好友兼室友也是猶太人﹐不過因為希伯來文太難了就放棄了﹐比俄文還難 搞。(俄文發音很難) 不過因為跟Amy 同房兩年﹐習慣了一些口語﹐有說 oy vey 的習慣﹐旁人聽了好笑﹐我剛開始不知不覺﹐是有人好奇問說我怎麼會講﹐我才發現被傳染到了﹐哈哈。

==== 今晚我的 thought process 可以跟 ADD 比的分隔線 ====

聽說 Sex & the City 在台灣一放映﹐開始有不少女孩子學著穿小洋裝 & stilettos 然後站開一排的走在街上﹐Carrie, Samantha, Charlotte, and Miranda 一堆。聽到此消息時我笑的差點摔下椅子!  當然誰都喜歡打扮的漂漂亮亮﹐可是當大家都穿著差不多樣式時﹐自己的風格就不見了。

====  我的腦子正在快速旋轉中 ====

我的《草莓的青春圖騰》不見了!  漂洋過海來的書就如此消失了。當然我知道書不會就這樣不見﹐可是我很想知道到底在哪裡。我連床底都看過了﹐在大姊那裡時也找過﹐因為我會帶書過去﹐所以﹐ 書在哪﹖(吶喊中)  書﹐如果你聽的到﹐請速速現身﹐我快要因為找不到書而睡不著了。

==== 還在轉 ====

老闆 Sean 的生日是星期日﹐可是他當時在度假﹐應該明天才回來公司的人今天就冒出來了﹐嚇人一跳。跟小雅屋訂了咖啡味道的蛋糕﹐卻忘了買卡片。算了﹐反正有蛋糕他就 該偷笑了﹐上上個月 Bill 生日完全被大家忘記﹐因為大家都在忙碌中﹐包括壽星本人﹐希望他明天不會吃醋 ~~~ 其實他會不會在公司還不確定。

==== I think it's finally starting to slow down ====

再七百多個人我這裡就要一萬了﹐覺得有點怪﹐因為我其實都在亂的﹐想什麼寫什麼。其實有點驚訝會有那麼多人在看。當然跟有名的部落客不能比﹐不過我文筆沒 到那種程度也不想跟人家比。我寫的很開心就是了﹐而且打中文的速度比兩年前快很多﹐我是用羅馬拼音打的﹐當然比不過無蝦米那種方法啦﹐不過我很滿意現在的 速度。而且也比較會用中文表達自己的意思了﹐這個要感謝所有我愛逛的部落格﹐因為如果不是常常四處潛水讀部落格﹐我不會知道分隔線的好處﹐呵呵~~~ 也不會認識一些很可愛的朋友。

獅子老師說的對﹐這種以文字表達﹐和音樂表達自己時的快樂是沒有別的可以取代的! 因為我通常心理都還算平靜﹐所以愛慢慢的輕鬆彈德布西。不過現在要我彈﹐我可能會乒乒乓乓的彈蕭邦黑鍵練習曲吧﹐哈哈哈哈。

算了﹐我還是趕快睡好了﹐書想出來時自己應該就會現身了。我目前再怎麼找可能都會找不到﹐只會讓自己更起肖罷了。

I think I sound a little cuckoo today.  Not sure why my mind is spinning so f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