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UPS網站就查到說博克來的包裹已經越過太平洋﹐在阿拉斯加休息中。我當時就猜﹐會不會今天就來到洛杉磯呢﹖今早起床後馬上查﹐果真已經在我睡覺時來到了洛杉磯﹐而且在UPS車上準備被送過來啦!

一整天事情雖多﹐卻還是眼觀八方﹐不得以時才離開辦公室一下﹐然後以最快速度回來。其實就算我不在﹐Michelle 和 Sera 都在﹐可以簽收包裹的﹐可是我想親手收到!  茫阿茫擱擔阿擔﹐終於在下午 2:53 時﹐推門進來的就是我等了半天的UPS 送貨員。我趕緊簽名。拆開包裹﹐啊~~~~~ 六本
獅子老師的書 “琴鍵上的教養課” 整整齊齊的躺在盒子裡。我用手指尖輕輕的撫過最上面一本的封面﹐幾乎不能相信從訂書到收貨竟然一個星期不到。我是在六月五日上博克來訂的﹐六日才正式上市﹐扣掉週末﹐可以說是在上市後的四天內就收到了呢!  以那麼快的速度越洋而來的運費也很合理。

就在同時﹐老闆正好從牙醫師那裡回來﹐看我一臉很爽的樣子﹐好奇的問說包裹內是什麼﹖ 我說是我從台灣訂來的書﹐他故意很“大吃一驚”的說﹐“原來要讓妳開心是那麼簡單的事﹐那我以後每天給妳一本書就可以保證妳會開心囉﹖”

我點點頭﹐對呀﹐我很喜歡念書﹐睡前若沒先讀個幾頁是會睡不好﹐半夜驚醒覺得自己忘了做什麼呢! 

他再探頭一看﹐大驚小怪的問我為何買都是一樣的書﹖我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說是有朋友也要的啊~~~

老闆又哈啦了一會才記得自己還有事要做﹐走進他自己的辦公室後﹐我拿出最上面的一本﹐假借洗手間之名﹐躲起來趕緊看了幾頁 (獅子老師說我不用把帶書去廁所告訴她﹐呵呵) 讓我的心能平靜下來些。後來五點過了﹐我才一邊做事一邊讀﹐把書讀完了。

我很喜歡獅子老師跟學生的互動﹐她亦師亦友﹐有自己的原則但也知道每個孩子都不同。我也很喜歡第一頁有reference 到我從高中以來就很喜歡的 "The Catcher in the Rye" (麥田捕手)。讀著每一個小故事﹐都可以感覺到她對每個學生真誠的關心和愛心。我想﹐這些學生真幸福啊﹐有一個那麼好的鋼琴老師! 不只教他們談琴﹐還教他們如何做人處世。(從鋼琴房的規矩就可以看的明白﹐譬如說不能用“恨”一字。)

讀到蘇菲亞為獅子妹妹彈唱自己作的曲子那一篇﹐我忍不住流下眼淚。其實當初獅子老師把這篇放在部落格上時我就哭了幾次﹐沒想到今天還是無法免疫啊!  就像
Bechild 說的﹐一定要準備好面紙喔! 我覺得整本書都是溫馨的﹐就連敘述到讓人不愉快的家長時。

在她的部落格上看到在台灣的讀者們很幸運的有機會和獅子老師在六月二十二日在台北的簽書會見面﹐好羨慕喔! 

書的封面是這個樣子﹐在台灣的朋友們去書局應該就買的到﹐在別的國家的朋友們就請上博克來網站吧。他們做事還蠻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