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晨其實是個不錯的天﹐天氣好﹐我和Kyle 的秘書Michelle 因為住得近﹐她那天又剛好也是要來上 8AM-5PM 的班﹐所以我們就 carpool﹐省油又可以開 carpool lane﹐比平常快了半小時就抵達公司﹐心情好的很。

就在我心情很好時﹐有個“奧州來的客人”打電話來雞歪。好啦﹐其實我們也有錯﹐因為他一直想喬時間跟Sean 談事情﹐可是 Sean 一直很忙﹐而且這個客人的態度實在不是很好﹐所以就不在我的 priority list 上。他會不高興﹐這個我了解﹐因為換成是我﹐100%也會不爽到幹憔。

是因為我一直客氣的道歉﹐讓他以為自己可以越來越兇﹐越罵越難聽嗎﹖ 我聽了只覺得煩﹐因為同樣的話他像是個 broken record 一樣一直重複﹐馬的﹐有種你去對我老闆如此說話!

罵完人﹐他大概高興了吧﹐掛電話前對我說了句 "have a nice day"。

幹! 你有種罵人﹐就有種的直接掛電話呀!  所以我掛電話後﹐順口罵出“don't f*cking wish me a good day when you just f*cking chewed me out!”

Michelle 的桌子其實就在我後面﹐只是格了牆而已﹐所以她忍不住﹐噗一聲的笑了出來﹐她一笑﹐我也跟著笑了。我走過去﹐反正其他人都還沒到﹐我們聊了起來。


牆的右方是我﹐左邊就是Michelle﹐牆又是空心的﹐怪不得我偷罵客人都會被她聽到﹐哈!

我說﹐我覺得他要罵人﹐好﹐給他罵﹐可是要嗎就 consistent 一點﹐有點氣魄嗎﹐罵完直接掛電話﹐一氣呵成不是比較好嗎﹖我們有個客人﹐曾經因為連續打三通電話找 Sean﹐Sean 都正好在忙﹐那個客人就很有氣魄的說 "how disappointing" 後
直接掛我電話。我倒寧願如此咧~~~

好啦﹐抱怨完了﹐小秘書本來就比較容易受氣啦﹐客人哪有膽量去罵我老闆啊﹖呵呵~~~



My 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