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那裡看來的問題﹐手癢而且在午休中﹐就回答了。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對方&情況﹐我有個到現在還是很好的朋友以前是男友﹐他現在結婚了可是我們友情還是很好﹐我跟他老婆感情也很好。他們就是在我要離開費城時幫忙我的朋友。


2.最近很鬱悶的事?

沒耶~~~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二姊的律師考考過了﹐不久後就是正式律師了﹐耶~~~~
我每天都蠻快樂的就是了。

4.最近最困擾的事?

沒耶~

5.最近喜歡的卡通人物?

烤焦麵包 (喜歡很久了!)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跟媽媽聊天聊到中國官員草菅人命的態度時﹐我用了不少的F*ck。還好媽媽不介意。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痛哭一場發泄出來﹐切斷聯絡﹐讓時間幫忙我忘了他。當然﹐這是如果我這一生還會找到愛的話。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2004年的八月﹐如果我沒離開家裡去費城﹐就不會心裡傷痕纍纍的回來了。(不過若無此事發生﹐我現在會那麼的appreciate 我的家人嗎﹖)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什麼是威力彩﹖像樂透嗎﹖我也偶爾會作個中獎夢。如果贏了﹐當然先把家裡的房子貸款付清﹐接著把該維修該油漆的地方處理好。

把家裡大家(包括我自己)欠的錢﹐譬如信用卡﹐全部付清。

和家人度假 ~ 環島台灣!  然後我想去歐洲看一看。

繼續工作﹐買愛看的書。剩下的大家分一分﹐然後把我的存起來。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很難說耶﹐不是太在意的﹐一下子就忘了﹐真心愛過的﹐不論是男友或朋友﹐都會很難忘。就算平時生活不去想﹐夢裡偶爾還是會出現呢。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不要太 gullible.  常常分不出來老闆到底是在說笑還是認真的。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今天吃了多少﹐有沒有瘦﹖

13.你愛自己嗎?

非常愛。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台北。 因為我是台北出生長大到快要14歲的。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有﹐因為當時生活在很不好的情況下﹐卻要在其他人﹐尤其是那個人面前擺出沒事的樣子﹐又笨的不知該和家人誠實﹐搞的自己憂鬱症 + 精神崩潰。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 做什麼?

和他在一起努力過著一般生活﹐讓他不會一直想到自己是個病人。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記得說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真的不爽時﹐去健身房用力的跑﹐幻想跑在讓我生氣的人身上。

18.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把該交待的事情處理好﹐每天一樣吃喝拉撒睡。

19.對於相親的女生很在意人家的經濟狀況,你有什麼看法?

我覺得她總得為自己的未來打算﹐不然嫁給不大熟的人才發現自己得努力工作幫忙還跟自己原本無關的債﹐太無辜了!

20.如果可以選擇要一項超能力,你想要什麼特異功能?

我想跟超人一樣能直接飛去別的星球﹐因為我真的很好奇別的星球的生命長的如何﹐又怎麼過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