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很熱﹐很high 的一天﹐其實也很累﹐不過再如何累﹐還是很開心的一天。

早上我東西款款去找阿嬤﹐要一起下去台中。表弟還在睡﹐可是我硬是把他吵起來了﹐他其實也很高興能見到面啦! 聊了一會﹐阿嬤和我就出門了。我們坐客運到台中。在路上客運有在龍潭停了一下載客人﹐所以阿嬤就很高興的跑去買了兩罐花生糖﹐因為媽媽愛吃﹐我得負責帶回 美國(好重!)。

到了台中﹐在阿姨上班的韓國餐廳吃了火鍋﹐一些小菜﹐聊聊天﹐就回阿姨住處去看電視﹐等Dannie來。


晚上Dannie 和 Julia 帶我先去吃飯﹐也是吃火鍋﹐不過是台式的﹐跟中午很不同。這家店是自助式火鍋﹐而且有Häagen-Dazs 的冰淇淋﹐也是自助式。我吃了些我偏愛的“丸”類的料﹐金針菇﹐後來吃了一球抹茶味的冰淇淋﹐可是其實抹茶味不重﹐我還是偏愛日本製的﹐至少茶味比較重。


接著我們逛了逢甲夜市﹐不過因為才吃完晚餐﹐就真的只是看一看而已。不過我覺得台中的夜市比台北的還要擠﹐擠得我快瘋了!而且後來要找廁所﹐偏偏一直碰到前面的人喜歡慢慢走﹐再不然就是抱在一起走﹐或是三四個人一字排開走﹐讓我有點想扁人。

夜市逛得差不多了﹐我們就往今晚最大的目標 -- 夜店前進。我們去的那一家叫“PigPen”﹐我一看到說那進去的都是 piggies﹐然後自己笑得很開心﹐所以我還蠻會自得其樂的﹐哈哈!!

招牌

我其實以前也很少去clubs﹐大概兩三次吧﹐而台灣的是第一次。我滴酒未進﹐不過因為很新鮮﹐心情很好﹐所以也一下就high 了起來﹐跳舞跳的很開心﹐不過妹妹看到了可能會笑﹐因為我跳舞其實超級超級 dorky。裡面音樂很大聲就是了﹐所以講話都用喊的﹐喊到聲音都啞掉了。


這家店有請人來表演現場﹐當然不是整晚﹐可是也不少時間呢。三個女生都超級辣﹐表演的不錯﹐歌聲也不錯﹐我照了不少照片放在相簿喔~~ 然後一些讓我大開眼界的有一個阿背﹐跑到很前面在跳舞﹐看起來還蠻好玩的。還有一個人是一直跑到舞台上一個圓圓的地方﹐完全不按照拍子的亂動。說他亂動﹐ 是因為他完全沒跟拍子﹐而且他一直想學那三個辣妹的動作﹐卻又學的不三不四﹐所以真的很好笑。

還有個我沒照的是一個白人男的﹐他也是跑上臺拼命跳﹐他是有跟上拍子啦﹐可是也是動得很好笑﹐所以 white men can't dance 這句話其實並不是完全錯誤的啦~~~

有個不知哪國來的﹐很毛手毛腳﹐一直把手放到我腰上然後貼得很近﹐很討厭。所以我溜走﹐跑去吧台要水喝﹐不過很對不起 Dannie﹐因為那個人看我跑了﹐就對 Dannie 毛手毛腳。不過她處理的比我好﹐她說她把那個人的手抓起來用力往後甩﹐這招厲害。

讓我比較不喜歡的﹐是一些台灣女孩子的態度。她們好似是去專門找“外國男性”似的﹐一看到非台灣人就黏上去﹐可是對台灣男人完全不理的﹐可是其實有些非台 灣人其實還蠻醜蠻老的耶﹐看了這種情況真的受不了﹐因為我有看到很帥的台灣男孩子耶。不過我都是和Dannie 跟 Julia 在一起﹐怕會搞丟了。我們玩的很開心﹐我一直動一直動﹐然後一直上下跳﹐留了一身的汗呢!

結果我們清晨快四點﹐還是四點多﹖才離開﹐和Dannie 到彰化﹐梳洗後要睡時﹐天都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