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被點到名了。為光﹐都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

游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這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我是隨便啦﹐我大概就點幾個熟人﹐你們要寫不寫隨便﹐我也只是寫著好玩﹐規則& 問題是直接copy 過來的)
********************************************************************************
繼續中...感謝你的配合...你會幸福的
1.小時後的理想是什麼?
答:我想當警察﹐音樂家﹐護士﹐還有很多

2.生氣時會說什麼話?
答:髒話﹐尤其在開車時

3.選擇另一半的條件?
答:這個其實我前陣子寫過了耶

4.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答:我每天都會傻笑﹐很會自得其樂

5.去日本你最想做的一件事?
答:吃拉麵﹐坐地鐵

6.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答:衝動的個性﹐顧前不顧後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答:關在房間裡﹐上網寫東西﹐睡大覺

8.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答:不知道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如果對方似乎也有意思﹐我會表白﹐可是對方如果根本只把我當朋友﹐就算了

10.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答:Have a good day!

11.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答:有像小叮噹的口袋

12.中樂透後的反應?
答:付清房貸﹐跟家人分享﹐出去旅行看看沒看過的地方﹐存退休金

1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答:少犯點錯誤吧

14.最討厭別人做的事?
答:表面對人好﹐可是在背後說那個人的壞話

15.你吃過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答:鹽酥雞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答:一直快樂的過生活

17.現在最想吃什麼?
答:荔枝

18.談戀愛做過最衝動的事?
答:大學時放春假﹐我沒回家﹐反而飛去 San Diego 和當時的男友一起過

19.最近最讓你開心的事是什麼?
答:回台灣玩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答:趕緊寫完這個﹐上傳這幾天的相片﹐寫這幾天的遊記﹐不過應該不可能全部在今晚做完﹐因為太睏了
********************************************************************

回答完畢接下來點名...... 然後把第十三題:【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改成【你去過的國家﹖】

我要點名.... 大姊﹐二姊﹐Dannie﹐小魚﹐Sandy

大家共襄盛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