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我最會想東想西﹖

一是開車時﹐還有快睡著前的五~十分鐘。

今天在開往公司的路上﹐我在心中列了一張清單 “我要的男人”。我懷疑是因為我好幾個月來都是過著清心寡欲的生活﹔忙歸忙,其實也是因為沒有遇到我真的要的男人。帥哥當然照樣看﹐可是因為不熟﹐也沒那個興趣去成為“熟”的程度。

我要的男人是這種的﹕

* 我愛也愛我的男人。
* 了解我的笑話﹐雖然我常說冷笑話。
* 愛我的優點也接受我的缺點﹐了解我的不完美。
* 不會因為我的獨立而抱怨“妳都不需要我。”我不是公主﹐我自己會裝傢具﹐修東西﹐車子該保養時開去給專業的處理。說真的﹐這種事為何一定要麻煩男人﹖如果我是男人﹐我可能會受不了公主型的女孩子吧。
* 我不要求你什麼都會﹐可是也請不要事事煩我。小事請自己處理﹐大事再拿出來討論。
* 讓我有安全感 - 不是要常黏在一起﹐可是不要讓我覺得你自己或和男性朋友出去時會亂來。我偶爾脆弱時會給我一個鼓勵的擁抱。
* 敢在我變胖時提醒一句“最近衣服比較緊唷﹖”我雖然當時或許會瞪你一眼﹐可是心中其實會很高興有人提醒我該減肥了。
* 不無聊 - 當然不是今天去這裡明天去那裡﹐可是不要每天都像公式一般的(尤其在床上)。
* 不抽煙。雖然我身邊很多抽煙的人﹐可是我拒絕親吻一個煙灰缸!
* 不酗酒。偶爾來一杯還無所謂。可是我討厭身邊的人每天醉醺醺的上床睡覺。
* 不吸毒。
* 愛屋及烏 - 對我家人和朋友好﹐也了解我有時會要和我姊妹們一起 for a girls' night out。
* 不亂發脾氣﹐有啥事好好說。如果是因為我而生氣﹐會告訴我﹐但不會不管什麼都怪到我身上。
* 不提出無理的要求。(譬如說我睡熟時叫我起來煮東西給你吃。冰箱一定會有可以讓你自己微薄加熱的食物啦)
* 了解我有時會要有我自己的空間。
* 我偶爾不想做家事時(煮飯﹐洗衣服﹐etc) 不會罵人﹐還會把事情接下來做。
* 了解說每個人都有一段過去﹐不會拿我的過去來攻擊我。我以前跟誰誰誰睡過又怎樣﹖那都過去了。現在跟你在一起﹐就不會一心二意﹐不然幹嘛在一起﹖
* 心中有事情時會跟我說﹐不會把我推得遠遠的。
* 我公司事情多要加班時不會無理取鬧。
* 有安全感﹐不會一天到晚懷疑我給你戴綠帽。I don't believe in cheating on someone. 我真的想跟別人怎樣的話﹐一定會先跟你分手的。
* 我想大睡特睡時不會來吵我要我陪你。
* 不會對我動手 (thanks to MahiMahi's reminder)
* 可養活自己. (again, thanks to MahiMahi)... almost forgot these very important qualities!

大概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