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闆沒來﹐找他的電話不多﹐通常有他的留言我就會傳簡訊告訴他﹐偏偏~~~~ 漏了個很重要的﹐而且還熊熊的給人家忘了。

今天來加班﹐我十一點半到時﹐他已經來了﹐打個招呼我就忙自己的﹐後來他拜託我幫他買午餐我也很開心的出去買﹐心情很不錯就是了。

兩點十一分﹐公司電話響了﹐他叫我接。

接起來﹐是健身房的小姐﹐而我還是不記得她昨天有留言給老闆。

嘰哩咕嚕後﹐老闆怒氣衝天的跑出來﹐質問我說昨天健身房小姐是否有打電話來﹐我一頭問號的回問說有嗎﹖我不記得也。他更火了﹐說那個小姐記得昨天下午兩點多打過來﹐我接的電話﹐把她轉到語音信箱的﹐我怎麼會不記得﹖

我想了一下﹐耶﹐好像有這回事也﹐而且我昨晚要走之前有檢查他的語音信箱﹐聽到她說他們的appointment 要提早到今天兩點。

我小聲的說﹐嗯﹐我真的忘了告訴你。

“為何妳沒有早點檢查﹖沒有傳簡訊給我﹖這個appointment 多重要妳知道嗎﹖$70 一小時也﹐我還特別早點來﹐現在我又要等到下星期了﹐轟隆轟隆(到最後聽起來好像如此)!!!”

罵完﹐他氣呼呼的走回自己的辦公室﹐而我呢﹐被嚇到了﹐而且眼淚也開始大滴大滴的掉﹐趕緊跑到廁所哭。

後來妹妹來了﹐看我一臉米田共樣﹐我當時還不大想講﹐只說我惹老闆生氣﹐她問老闆怎麼回事﹐原來老闆會那麼生氣是因為他以為我說謊﹐而且那個appointment 是他千辛萬苦才拿到的。真的很對不起老闆﹐哎!!!

我沒想到﹐離開那個爛人到現在快兩年了﹐我還是一被兇就會傻住﹐然後眼淚就會跑出來。因為這次真的是我的錯﹐該反省的﹐可是讓我驚訝的是﹐我竟然還是那麼的膽小! 真的很沒用也。老闆又不是那個人﹐我也知道老闆只是氣一下大聲一下就沒事的﹐那我在哭什麼哭﹖無聊!!

後來老闆當然有過來很誠心的跟我道歉﹐我也馬上再一次說對不起。

什麼時候我對被吼的反應才能變呢﹖真希望那個爛人在我心中造成的後遺症能快快全部排除掉﹐讓原本的我全部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