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三個星期前吧﹐那天的電話特別多﹐我一邊接電話一邊做事﹐幾個小時下來﹐脖子酸的很﹐因為我總是把話筒夾一邊﹐終於我決定了~~~~ 跟 Bill 拗這個﹕

耳機 & base


自動把話筒接起來的



通通接在一起後的樣子


貨比三家﹐被我找到最好的價錢﹐平時加稅後要三百多的﹐被我找到加稅後才 $242﹐包括$8 的運費。我連臺詞都準備好了﹐才戰戰兢兢的走去 Bill。剛好Sean 在開會﹐我本來想說他也在的話希望他能幫忙說說話﹐因為這種價錢我當時真的不確定 Bill 會同意。

沒想到﹐我才說“Bill﹐ 我覺得我需要電話的耳機﹐因為.......”他就說好﹐訂吧! 我待了幾秒﹐他連價錢都沒問我呢!!! 我有沒有聽錯﹖我在幻想嗎﹖

“Yeah?”我傻傻的問。

“Yup.”他回。

趁他還未改變心意﹐我趕緊跑回位置﹐上網訂貨。沒幾天就來了。真的很方便﹐又輕﹐掛在耳朵上一整天也沒啥感覺﹐我可以一邊拷貝文件一邊接電話﹐辦公室也不會一直出現我穿著高跟鞋從一頭跑到另一頭接電話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