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y 那個前女友的事情其實還有後續﹐不過寫呀寫的﹐寫了約兩段吧﹐忽然想到別的事﹐就先把她的故事擱一旁啦。

剛才做事到一半﹐在等電腦把我掃描進去的東西process﹐無意識的摸著耳朵﹐發現以前大學時穿的耳洞 (每邊兩個)都合起來了。我其實很喜歡漂亮的耳鐶﹐其他首飾都不戴﹐可是穿漂亮衣服出去時﹐戴個耳鐶真的感覺很好。

從小媽媽就叮嚀過不要穿耳洞﹐因為對我們家的女孩子們來講﹐穿了耳洞命會不好。我呢﹐老實講﹐有時候固執的要命﹐又反骨﹐大一時有個週末和幾個宿舍同樓的朋友出去逛mall 時﹐Amy 說她想再穿一個﹐我問她會不會痛﹐她說一下下而已﹐反問我想不想穿。當然想﹐我其實想好久了!

所以﹐媽媽的叮嚀被我放到一旁﹐坐了下來﹐選好生平第一付耳鐶﹐讓小姐啪啪兩聲﹐穿好啦!

聖誕節日回家過節時﹐我一開始還藏的很好﹐頭髮長度夠﹐放下來就遮住耳朵﹐以為如此可以瞞天過海﹐還沾沾自喜的以為自己很聰明呢。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有一天爸爸媽媽出去了﹐我綁起馬尾讓脖子通風 (我頭髮很多)﹐坐在客廳沙發上看書。幾個小時後﹐爸媽回來了﹐我還蹦蹦跳跳的去開客廳通車庫的門。

媽媽一進門﹐我就感覺到她的眼光帶著兇意﹐還覺得奇怪咧﹐我沒做什麼吧﹖! (真遲鈍)

她走進餐廳﹐口氣非常嚴肅且帶著快要爆發的怒氣叫我過去。我走過去﹐媽媽叫我坐﹐我才後知後覺的知道自己麻煩大了! 果真沒錯﹐我被罵了一頓。可是我當時真的(很慚愧) 一句都沒聽進去﹐幾個月以後又穿了一對﹐兩耳都有兩個洞﹐上面戴亮晶晶的一點﹐下面戴長長會晃的耳鐶。

媽媽後來不說什麼了﹐而我後來的幾年也也真的 suffered the consequences。

後來回家了﹐穿的耳洞也自動的一個一個關了起來﹐我的生命也越來越好。巧合嗎﹖我也不知道﹐可是我很確定的是﹐我不會再那麼固執不聽家人的建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