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亞瑟和我在十二月底談開後﹐他一直沒再打電話來﹐或許是有點尷尬吧。我也忙著過自己的生活﹐一直沒主動打電話給他。一直到上個星期才寫了封email 給他﹐看他最近如何。他沒有馬上回信也是在我預料之中﹐所以沒想太多。

沒想到﹐昨天晚上正在405上面塞車要去機場的路上﹐手機響了。我以前設定在他名字上的音樂還沒撤掉﹐所以一聽到就知道是他﹐說不驚訝是騙人的。我猜說他尷尬期終於過了吧﹖我其實在說開了那天晚上有一點難過後﹐就沒事了。因為我對他的友情一直還在﹐感情呢﹐因為放的不深﹐一下子就收回來了。也可以說我比較愛自己﹐也比較會保護自己的感情了吧。

Anyway﹐所以接到他的電話﹐我一接通﹐就說“嘿﹐陌生人﹐好嗎﹖”

他笑了出來﹐接著咳嗽。uh-oh﹐他也感染到最近很兇的病毒啦!! 我們恢復以前好朋友的關係﹐聊天方法也沒變。他說他前陣子和家人去以色列玩了幾個星期﹐我才想起來說他有告訴過我﹐只是我給人家忘了﹐呵呵。我其實沒有太太專心的聽﹐因為在開車中﹐所以他說到一些在以色列發生的事情我漏聽掉了﹐希望他不會下次再提起然後我一付“嘎﹐你說過喲﹖”的臉色。接著他巴拉巴拉的抱怨說一回來美國就生病啦﹐嘰哩呱啦 (對﹐我又漏聽了)。他大概聽出我的不專心吧﹐祝我旅途愉快後﹐我祝他趕緊回復健康﹐就結束了通話。

會再想到他﹐是因為剛才收到一個我和他都有參加的網站的email﹐提醒我說他的生日快到了。我也該送個禮物吧~~~ 可是不知要送啥才好。

啊﹐順便放個他的照片。他 email 給我,說是 07 年感恩節在朋友那裡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