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發現用Pearl 這個英文名的台灣女孩子越來越多。我是該高興還是不爽呢﹖我也不知道。因為這個發現也讓我認識了一些不錯的台灣朋友﹐最近認識的是小魚。我們在有空會寫email﹐雖然沒見過面﹐也還蠻投緣的。這個是讓我高興的好事。

 

其實嚴格講﹐我的全名是Pearline﹐跟別人還是有不同﹐可是Pearline 的起源也是Pearl﹐意思是一樣的。我的個性裡又很喜歡與眾不同的發光﹐忽然在無名上面看到很多個Pearl﹐其實有點被奪去我的 thunder 的感覺﹐發現自己並不是如此的與眾不同﹐有點低落吧! 可是又會為這種低落覺得有罪惡感﹐反正很矛盾啦!!!

我這幾個星期在想﹐該把我部落格的名字“珍珠妹就是我”改掉嗎﹖

 

可是我是珍珠妹呀! 怡薰姐的家人是如此叫我的﹐因為比較好發音。所以我為何要改掉﹖不然﹐我改成“正宗的珍珠”好了﹐哈哈哈~~

目前沒有結論﹐還是維持現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