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天氣不錯﹐從會議室看出去可以看到幾哩外的太平洋
這個是我午修時無聊在孤狗上找來的﹕

O型獅子座最大的特色,便是具有旺盛的行動力。如果遇到阻礙,也不會停留在原地思考或懊悔,會立刻改變方向,追求新天地。

由於這類型的人內心充滿了活力,在行動的同時,仍不忘為自己做一番宣傳。這種自豪的態度,表現在行動上,說不定就會被周圍的人所厭惡。幸好O型的氣質能巧妙地控制獅子座這種自豪的樣子。

心胸寬大,不拘小節,這正是O型獅子座最大的魅力。他們對部下的失敗絲毫不計較,並且巧妙地促使部下做反省;若周圍有意志消沈的人,他們就用天生快活明朗的個性來包容對方。這也正是做為一個首領應有胸襟和氣度,所以O型獅子座的人緣極好。

O型獅子座的人在表示他們善意的時候,無形中會用強迫對方接受的態度。但是他們的出發點原是充滿好意,所以他們那種帶有強迫的態度,也容易被對方忽略掉。這是O型獅子座另一種魅力。

正如同向日葵的花是向著太陽一樣,O型獅子座的人不管何時也都抱著向上心。這種向上心,趨使他們使盡了全身的精力往高處爬。但是隨著社會地位的上昇,內心就容易變得自大、自傲、甚至也有。但是隨著社會地位的上昇,內心就容易變得自大、自傲、甚至也有成為專制獨裁的情形。他們把世間看做是自己一個人的大舞台,擅自演著獨角戲,他們這種旁若無人的行動,常使周圍的人不滿。

獅子座的人,不論何時都想過戲劇化的人生,他們最不能忍耐充滿灰暗且行動躊躇的人生。以他們的眼光來看,假使不能滿足虛榮的自尊心,活著也就沒有什麼意思。獅子座的氣質可說是火焰型,而O型其積極的行動性就有如火上加油,這種組合下的O型獅子座具有『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勇氣。所以他們時常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行動,這是O型再加上獅子座的特性。 若想吸引住你這類型的人,他人本身必須具有相當複雜的變化性,因為這類型的人會瞬間放棄已經熟悉的對象,轉向更有挑戰性的對象。這是因為O型獅子座的人,內心的自傲不容許他們一再重複做 相同的事。

【 對你的忠告】 了不起的樣子和自傲的態度是最禁忌的表現。即使你的出發點是基於一片好心意,那種略帶強迫的傲慢態度,將會使得人家拒絕接受你的善意。


讀完這篇﹐我對大部份的分析都還蠻讚同的。不過當然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這裡面也有我覺得不符合我的說法。 譬如說“不拘小節”這方面﹐在大部份時間真的就是我的個性。可是我有還是有我固執和龜毛的地方。

那上進心呢﹐還好啦~~~ 錢夠就好了。我的物欲不是太強﹔當然偶爾看到漂亮的東西會想買﹐可是因為我不愛逛街﹐也不喜歡亂花錢之後那種後悔的感覺﹐所以通常會買的都是必須品。

至於戲劇化的人生﹐我已經嘗試過了﹐很累。所以從06年回來加州後﹐喜歡過個安靜的日子﹕固定的上下班﹐偶爾和朋友小聚﹐有沒有男人都可以。可是我現在最不喜歡的事情之一就是生活中的drama。太戲劇性又愛抱怨的朋友都被我罵過﹐因為我自己的經驗教了我的課程之一就是一直抱怨沒啥用。與其動嘴抱怨﹐不如動手來改變情況。當然啦﹐我也有偶爾碎碎念的時候﹐可是念過就算了﹐而且通常我會想辦法解決。可是我就認識幾個那種成天只會抱怨薪水太少﹐可是又懶的另外找工作或者至少跟上司/老闆說說看的人。尤其一個叫做傑夫的前同事就是如此﹐所以我現在一看到來電顯示是他﹐十通內我可能只會接一通。

“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和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大概是因為我同情心氾濫吧﹐可是我發現很多人會利用我這點來做出一些非常無理的要求 (請看上一篇“不能算是朋友”和“汀娜小姐 1 - 完”) ﹐有些太誇張的我以後慢慢寫出來分享。

還有﹐這篇說到 “若想吸引住你這類型的人,他人本身必須具有相當複雜的變化性,因為這類型的人會瞬間放棄已經熟悉的對象,轉向更有挑戰性的對象” 我覺得是蠻對的。我之前對Perry 會沒有意思﹐除了我目前還放不出感情 + 他大聲罵人外﹐也因為他蠻無聊的。當然﹐我不是要什麼大風大雨﹐可是他無聊到我在幾個月內就完全可以預知他下一個動作﹐要說的話﹐想吃的東西﹐不是我的錯。老夫老妻能彼此了解到這種程度是好事﹐可是若是純搞曖昧的對象在短時間內就如此的 predictable﹐實在不能想像接下來的無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