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就在明天! 我其實很喜歡這個假日﹐因為都是在星期四﹐而一般公司都會連星期五也休息﹐除了政府機關和銀行吧。星期一早上時問老闆說這個星期五放不放假﹐他說放啊。結果下午聊到時﹐他又反過來說﹐說當然要上班﹐還一付“妳頭殼壞了啊﹖”的表情。我也不理他﹐因為他常常開玩笑。昨天問妹妹(她是我上司)﹐她說別理三八老闆﹐星期五當然放假啦﹐哇哈哈!

今年要感謝的事情有﹕
1. 我的生命
2. 我的家人
3. 我的朋友
4. 我的工作

基本上是這些。其實每年都是差不多﹐不過這些也是天天在感謝的。
今年的感恩節呢﹐我們家不吃火雞。說真的﹐每年都吃火雞也真夠無聊的。而且外婆在﹐我們說好要吃火鍋。反正都有個“火”字啦﹐哈哈哈~~~ 這是我說的。

今早好睏!! 加上又是假日前一天﹐超級不想工作的﹐只想蓋棉被睡大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