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抱怨。

我第二工作是在以前的公司﹐每個星期大概上10-20的班﹐時間隨我﹐事情做好就行。我是幫忙Finance Department 的。有活動時也是我去處理 finance 的事。通常我都用Excel 做記錄﹐以前 Ingrid 就會用我給她的記錄來做那個活動的sales report 給上面的人看。後來 Ingrid 轉到公司別的部門﹐他們本來希望我回去坐她那個位置﹐可是當時我還不想離開現在的工作﹐就婉拒了。他們只好另外找人﹐找來Kamal。

九月和十月﹐總共有四個活動﹐ 兩個大的﹐兩個小的。小的我沒去﹐大的一個在洛杉磯﹐一個在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都是我去負責的。我當然是把我份內的事做好﹐就交給Kamal了。我還有提醒他說要做sales report 給上面的。他說好﹐我就沒想太多了。

這個星期一﹐Ingrid 打電話給我﹐說 Bob 星期五找她和Kamal開會時﹐問Kamal說怎麼還沒交sales report﹐Kamal竟然說“我在等Pearl交給我。”

他媽的﹐就這樣怪到我身上! 太太太過份了! 可是我也沒質問他。 一直到星期二他才email 給我﹐說 Bob 要那四個活動的 sales report。我當晚就做出來了﹐因為根本不難。然後回了他這封email﹐不失禮但是也很明白的告訴他我的看法﹕

Upsale reports were supposed to be done after the event, before anything else. so the information used is not what we've collected, but what we sold at the event. I think there was a mis-communication between us because I was under the assumption that you were doing the upsale report, using the information on the spreadsheet.
To avoid confusions like this in the future, i'll do the upsale report as soon as the event is over. :-)

(後來我有跟Bob講到話﹐可是對這件事還是一字不提﹐因為雖然Kamal怪我﹐ Bob還是希望我能回去坐Kamal 的位置。)

好﹐抱怨完了。我也該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