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路的林老背.....


剛剛好奇在台灣的孤狗找尋“詐騙電話”﹐稍微了解一下到底是怎樣﹐才想到﹐那我也接過耶~~去年我回台灣時﹐住在爸爸的公寓(我爸是美國台灣兩邊跑)﹐爸爸上班去了。我還在時差所以快中午才醒來。正在客廳看電視時﹐電話響了。我想可能是爸爸有事就跑去接。電話接起來﹐聽到的是語音類的說什麼電費還是電話費踰期沒繳﹐blah blah blah﹐可以直接在電話上繳﹐打xxxxx號碼。我沒想太多就掛掉了。中午爸爸回來吃飯時﹐我隨口問了下“爸爸﹐你的電費(還是電話費﹖我忘了)有沒有繳啊﹖”爸爸想也沒想“有啊。妳怎麼會問這個﹖”“喔﹐那就沒事啦~~早點前有接到電話通知﹐說可以打電話過去繳。”“喔﹐don't worry﹐已經繳過了。再打來就別理他。”事情就如此落幕了。我是聽過很多親朋好友的經驗啦﹐通常都是哭著說“來救我”的﹐連我阿嬤都接過。所以當時真的沒想太多﹐只是想說那要提醒爸爸去繳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