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喜歡一個男孩子﹐第一次寫情書﹐第一次告白﹐交男朋友﹐約會﹐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喜歡的男孩子和我相識在幼稚園。我們都是大班的學生﹐也都在午休時間和老師彈琴。彈完後﹐休息時間還沒完畢﹐我們兩個就一起去小操場玩。也是在那時﹐我們談到未來。他說﹐他以後要上xx國小﹐而我說我會上xx國小。兩人說完﹐竟然有點感傷。他說那妳不要忘記我﹐我也不要忘記妳﹐以後如果遇見了就可以繼續作朋友。我們打了勾勾。

接下來的幾年﹐我總是會記得他。上了國中﹐功課壓力重(因為班導很嚴)﹐也就沒再去想他﹐直到有一天﹐廣播傳來“一年xx班的xxx同學......”。那時正是下課時間﹐我在我的位子上看書﹐聽到那名字時﹐整個人呆住了。他竟然離我那麼的近!!

其實他長什麼樣子我也不太記得﹐但是那個名字是我想了六年的名字。雖然六年級時暗戀過樂隊打鼓的男孩子﹐也暗戀過班長﹐他的名字我一直沒忘。當天午餐時間﹐我趁班導不在(她看我很不順眼)﹐找上他的班級。心中砰砰的跳著﹐對站在他班級門口的同學說我要找他。他出來時﹐我幾乎呆掉了。他變的很帥很高﹐我的口水都快留出來了。他很厭煩的問“有事嗎﹖”把我帶回現實。我說﹐我是楊XX﹐你的幼稚園大班的玩伴﹐記得嗎﹖他回了句“那麼久了﹐誰會記得﹖”就轉身回教師了。

我整個人像消氣的氣球一般的回了教師﹐誰也不理。午休時間﹐大家在睡覺﹐我躲在手臂理偷偷的流眼淚。

後來﹐我很不泄氣(也很不要臉)的拿了封信﹐附上幼稚園的團體照﹐希望他會記得。過了幾天﹐班上一個女同學帶了封信給我﹐裡面只有那張團體照。原來﹐我那個女同學和他上同一個補習班﹐而他委託她把照片還我。我還記得她告訴我﹐別再纏他﹐事情過了那麼多年﹐他根本不記得我了﹐也不可能作朋友。

如果她光是如此講﹐也就罷了。這個我可以接受。但是她接著說﹐她不希望我和她搶他﹐因為她很喜歡他。WTF??!!! 後來我就不和她說話了。

今晚睡不著﹐不知為何又想起往事﹐更不能相信我到現在還記得他的名字。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如何。大概已結婚生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