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7

今天早上再次去皮膚科醫生那邊處理臉上的 skin tags。可是不知為何今天比較敏感,雖然出門前有吃止痛藥,在醫生那邊也敷了15分鐘的麻藥,打 cautery 時還是好痛喔,所以眼皮上面和下眼瞼 (lash line) 的就拜託她先別打,下次再說吧。

可是其實我離開後就有點後悔了... 

接著去上踢踏課。今天幾乎整堂都是跳原速,蠻快的,所以蠻喘的,可是有點高興自己能跟的上。

下午先回家休息一下,然後就買晚餐帶去醫院給Minh &Tuan,並留下來陪伴。阮阿嬤聽到我聲音總會微笑,不過有時候我很好奇她會不會介意我沒有學越南語,因為我們完全無法溝通。她眼睛是看不到的,所以我跟她溝通都需要有人翻譯。

8/13/17

阮阿嬤的檢查結果出來了。肺裡面的陰影是癌症,然後已經擴散到脊椎和腦部了。醫生說她大概還有一兩個月的生命。

今天我沒去醫院,因為忙了一個禮拜真的好累需要休息。Minh 從醫院回來時,看起來還蠻堅強的。他說其他人不哭的話,他就還好。不過我還是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讓他知道老婆在這裡挺你。

8/14/17

最近阮家事情多... 先是阿嬤住院,然後我婆婆被告了。她名下的一棟建築是租給店家,二十幾年了。最近被一個坐輪椅的告,說從人行道要進去店裡的那一階他輪椅無法進去,所以告我婆婆歧視。

我到法院的紀錄一看,原告從去年到今年一共告了13個人/公司,然後都是同一個律師代表。再查了這個律師,原來他以這種lawsuit出名的! 他們這種蟑螂就是四處告,看準了大部份的人會付錢 settle。但是遇到我婆婆,她寧可付錢找律師跟他們鬥,也不願意 settle。剛好我有認識的律師,馬上就聯絡好了。律師說跟對方律師交手過,嬴的勝算大。

婆婆說20多年來從來沒有人有問題過,因為那一小階是有點斜度的。而且就算違反規定,正確的方法是去 city 那邊 complain,然後 city 會通知 business or building owner 做改善,而不是像這個人直接 file civil lawsuit.  真的是個王八蛋!  我還順便查了一下這個人在洛杉磯的 criminal court record,嗯,只能說他紀錄不乾淨。

8/15/17
Kobe 又一起來上班了。有他在時我心情總會比較好。而且他越來越黏我了~ Stephen 出去吃飯時, Kobe 就來我腳邊睡,而且很堅持身體一定要碰到我,好甜蜜好可愛啊!!!

8/16/17

我家附近台灣人開的餐廳今天第一次有涼麵,所以我下班後趕快去買了幾份,打算明天當午餐和晚餐。而且他們目前有豬血糕,蒸出來抹自製的很好吃的醬,加上台灣來的花生粉,和非常大方的香菜,真的好~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