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剛剛上傳的不見了! 只好重寫了。

8/7/17

今天被來辦公室修空調的engineer誤認為菲律賓同鄉,只能說我真的太像了。好笑的是,他說他常被誤認為Hispanics,還被墨西哥人罵說你不會說西班牙文,算什麼墨西哥人?

8/8/17

最近詐騙很多,先是姐姐收到朋友訊息,要求她去買iTunes卡,沒騙成,接著是另外一個朋友的Line賬號被盜。不過我沒收到詐騙訊息,大概因為她跟我習慣用英文聊天。後來她賬號救回來,我還問了幾個私人問題證實身份。

8/9/17

阿明的阿嬤被送去急診了。公公說她一兩個月來什麼都吃不下,都是吞下去就吐,結果掉了二十磅。本來就瘦小的她,現在只剩皮包骨。

血液報告是缺水,缺sodium,還有腎臟機能低。所以要住院觀察。還好她的保險讓她不用轉院。


8/10/17

因為只在病房沙發上瞇了一個多小時,我整天是渾渾噩噩過的。上班是搭Lyft去,下午我妹開車,我們一起去剪頭髮。我的髮型師也厲害,我一直點頭打盹,她還是成功剪完。

8/11/17

今天Stephen帶Kobe來上班,Kobe很喜歡跟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