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17

過了個忙碌的早上。

先載Totoro去爸媽那邊玩,因為他兩天沒去了,精力旺盛,一直吵著要去。接著趕去一個appointment.  做完再趕去踢踏舞課。本來還差一點找不到停車位,還好繞第二圈時就有人走了。

這是我第三次上初級班了,因為之前休息十個禮拜。這次又是教Shim Sham Shimmy,所以對我來講是複習。45分鐘的課後,在中級班開始前,老師和一些十一月要表演的學生練了一下Shim Sham Shimmy.  我本來是坐著看,因為正常速度的音樂比我們上課時的快很多。可是後來我坐不住了,第二次時就跟著跳了。有些地方有漏跳,可是基本上跟的上,很開心!

然後就趕去朋友家,載她去機場。之後我忽然好餓喔,就去沸點臭臭鍋享受一個人的午餐。(阿明還在睡覺) 有些人說無法自己坐在餐廳吃飯,可是我從來沒這個問題。

晚上和阿明去看了蜘蛛人,好喜歡這個小男生。沒有以前那個蜘蛛人的憂鬱,女主角也沒有Kirsten Dunst 那麼討人厭。

禮拜天要好好在家裡混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