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8/6)﹐Minh 和我難得沒有整天窩在家裡宅。

一大早九點就乖乖到醫生處報到﹐因為上次他的健康檢查有發現小毛病﹐這次回診。

結論嘛﹐簡單來說就是兩個字﹕減肥!

唉~ 我們兩個厚﹐結婚後都胖了不少。

因為醫生吩咐回診前一個晚上就要開始空腹﹐所以我陪他一起餓﹐沒吃早餐。一離

開醫生辦公室就往 IHOP 開去﹐不過檢查的結果讓我們兩個都有點震撼﹐所以都點了節食餐。

回家稍微休息了一個小時﹐就又出門了。Minh 的朋友的公司在 Knott's Berry Farm辦了慶祝活動﹐他多拿了幾張免費入場票﹐要我們一起去玩。那當然好啊﹐所以 Kevin, Minh, 和我就一起去了。這次是我開車﹐因為 Minh 前晚沒有睡很多。我本來想問他那為何昨晚不早點睡﹐不過他先發制人的說不然他幫我把我的油缸加滿﹐我就很高興的開了。(真好騙 XD)

在美國住了19年﹐我還是第一次去 Knott's Berry Farm 咧!  Disney, Universal Studios, Six Flags 都去過好多次了﹐竟然沒去過 Knott's﹐真的有夠聳的啦。原來 Knott's 的游樂設施不賴﹐也有雲霄飛車 (我的最愛)﹐我們當然去坐了啊﹐而且還坐最前面咧!  車子爬到軌道最上面﹐我們最前面的已經往下看了﹐後面的車子還在往上爬的那幾秒鐘﹐我就開始尖叫了﹐然後就不停的尖叫到結束。Minh 好可憐﹐耳朵要被我叫聾了。

然後我看到有噴的圖騰﹐就小孩子似的吵著要﹐然後就噴了。經過要另外付錢的小游戲﹐我也吵著要玩﹐結果還真的給我中了一球﹐贏到白色的 Angry Bird﹐耶!

IMAG1916.jpg IMAG1923.jpg IMAG1924.jpg IMAG1927.jpg IMAG1928.jpg     
然後我們四個人合吃了超甜的 funnel cake﹐厚﹐甜死人不償命啦!  我吃了幾口就不行了。

我們玩到八點半吧﹐因為決定要回我們住的附近看電影﹐所以開始往停車場走。不過離開前還是去他們的店買了 Knott's Berry Farm 製造的果醬。一罐 $3.99﹐我覺得很划算。三個不同 Berries 的味道是我選的﹐Apple Cinnamon 是 Minh 選的。

接著我們去了電影院﹐男生們要看 Captain America (in 3D)﹐我因為前星期已經和 Minh 看過普通版 (我看3D會頭暈)﹐而且我有更想看的電影﹐就比他們早進場﹐看了 Midnight in Paris﹐感想我會另外寫一篇。這裡我只能說好好看喔﹐讓我有想去巴黎的慾望了 (以前完全沒有)。

回到家﹐都過了午夜。我們踢掉鞋子﹐一起倒在沙發上﹐互看了一眼﹐說 what a full day we h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