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在此。這是畢取諾寶姐分享的﹐然後她也寫了回應文﹐讓我笑翻了!  她鼓勵我也來照樣造句﹐我就趁午休時造句了。藍色的是我寫的﹐黑色的是原文﹕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

他冷落妳不會超過三天, 因為想念妳的日子很難度過 ........
why would he ignore you in the first place?

他會給妳一個甜蜜的稱呼, 只屬於他一個人喊的稱呼__ ......
我們家都是哈妮來哈尼去﹐這樣就不是真的愛喔﹖

會令你溶入他的生活, 決不會相愛多年後,還讓妳妾身未明 ......
所以在一起幾個月還不知道彼此之間的關係還不談清楚﹐難道要拖到多年喔﹖

他會把妳當孩子般寵愛, 但是自己又說不出寵妳的原因…
寵愛就好﹐為何一定要當成孩子的寵愛﹖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讓妳開心快樂, 捨不得讓妳流淚 ..
那女方神經亂哭也是男人的錯嗎﹖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的手機會24小時為妳開機, 隨時隨地讓妳能夠找到他
.....
所以洗澡時電話響了也一定要接嗎﹖

他會覺得妳是最好的, 不會將妳和其他女人做比較,即便妳並不優秀 ......
所以女方整天擺爛都無所謂﹖

他會抽出時間來陪妳, 即使自己真的很忙,因為他看不見妳會很想妳.....
這樣就算是愛﹖

他不會要求妳減肥, 因為他把妳的身體健康看作第一位 .........
但是肥胖就是對身體不好啊﹖難道要看著女友/妻子一直胖下去啥也不說﹖

他會很想和妳生活在一起, 會把妳看成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
好吧﹐我是已婚﹐無法批評這一點。

他會經常緊緊地抱著妳, 讓妳感受他的心跳 .......
萬一感受不到心跳時﹐是否就要懷疑他是吸血鬼﹖

他會在妳睡著的時候輕輕吻妳, 因為妳是他的天使 .......
靠么﹐淺眠的人不就要一直被吵醒﹖

他會讓妳買妳喜歡的東西, 並且很高興陪妳逛街 ........
有些人就是不愛逛啊~ 像我不常陪 Minh 逛街﹐難道就是不愛他嗎﹖

他會對妳的家人、朋友都很好, 喜歡融入到他們當中 .......
那也要看家人對他好不好。

他會默默地為妳付出一切, 但很少讓妳知道他所做的犧牲 .......
...... (翻桌﹐下一個)

他會看妳吃飯的時候傻笑, 然後把好吃都留給妳吃…
該吃飯時就吃飯﹐看著對方傻笑是很 creepy 的行為。

他會不厭其煩提醒妳吃飯,穿衣服, 聽妳說「煩了」,他還是要提醒妳,因為妳是他的一切
吃飯 & 穿衣服還要人提醒喔﹖

他會記住妳說的每句話, 哪怕是一句小玩笑,他也會放心裏。 然後努力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連玩笑都要記在心裡﹐那這樣吵架時不就很有料﹖

在妳過馬路的時候會拉著妳的手, 怕妳橫衝直撞出什麼事,所以不要甩開他的手。
有頭腦的人都知道過馬路時不要橫衝直撞﹐這是常識吧﹐又不是小孩子。

他的手機裏都是關於妳的東西, 想妳的時候會對著手機傻笑,妳是他最美好的幸福 ...
好吧﹐我家男人手機裡是有很多我的照片沒錯﹐不過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對著手機傻笑﹐應該是不會(吧)。


還有誰要來造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