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有在繼續寫中﹐不過今天要講的消息比較重要!

我很喜愛的獅子老師寫了第三本書 (按這裡)。我知道獅子老師在美國也有不少的讀者﹐加上之前我也辦過蠻成功的小型團購﹐趁我還在台灣﹐趕快多買了幾本。

想要和我訂書的朋友們﹐趕快留悄悄話給我﹐我好在星期六前買齊﹐一起帶回美國。

因為美金貶值﹐每本書收美金 $8﹐加上 USPS Priority 的運費﹐一共是 $13。這樣應該還是比越洋從博客來訂還便宜。而且如果是在大洛杉磯區的網友﹐我們可以面交﹐就省去運費嘍!

大家還在等什麼﹖趕快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