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當晚我為了JB & unlock 我的唉鳳﹐整個晚上沒有睡就算了﹐還不小心把哎鳳搞到無法 unlock 的程度﹐一整個很惱﹐不過想想還是算了﹐中午前和 Minh 去光華新商場買了一隻便宜簡單的 Nokia﹐讓我可以通話和傳簡訊就好了。不過用唉鳳近兩年﹐忽然回到傳簡訊要 222﹐33﹐555 這樣按還真的很不習慣耶!  同樣的機子每家店要價不同﹐最貴的有一家開價 $1,500﹐還好我有貨比三家﹐最後用 $1,200 到手。

IMG_0028.JPG
這麼多的motherboard﹐另外一面牆還有更多﹐很明顯的我們就是到了光華商場那一區啊!

前一篇被我錯怪的朋友來跟我們會合﹐一起逛逛後就和我們一起去台北車站﹐吃了個不錯的日本餐後就分道揚鑣 (因為現在在台灣所以要儘量顯示中文很好的樣子﹐更要多用這種“四個字”的詞)。

幾個星期前我就在網路上訂了太魯閣號﹐所以不用擔心沒有位置。還蠻舒服的﹐而且速度快﹐晃動少﹐過山洞時超高興的 (從小就喜歡過山洞﹐覺得很好玩)。有看到海的時候也很嗨﹐不過我的相機忘記充電﹐唉鳳被我暫時拋棄在皮包內﹐所以我好像都沒有照太魯閣號窗外風景的樣子。

這裡放一張 Minh 的自拍﹐好帥﹐我好喜歡的一張!

IMG_0022.JPG

我們住的民宿﹐是在網路上找到的“阿慢”。其實好幾個月前就看到阿慢的部落格當時就打算回台灣時一定要去住。這次去住了兩個晚上的心得是﹐早知道就在花蓮多待幾天啦!  朱先生把整個地方打理的很不錯﹐設計很棒﹐床很舒服﹐反正Minh 和我一整個超級喜歡。喜歡到什麼程度呢﹖現在我們在台南的旅社懷念阿慢的程度。不過台南行是之前就安排好﹐也早就付了旅館的錢﹐不然我們還真想再去花蓮﹐再去阿慢住了。朱先生﹐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Minh 一直說下次來台灣玩時我們要在花蓮至少待一個星期﹐然後一定要住阿慢﹐不考慮其他旅館或民宿。在這裡推薦給大家﹐不過也希望我們要回台灣時不會訂不到我們喜愛的201房啊!

我就意思意思放幾張照片吧﹐不過當場看到比看照片還棒!
 
IMG_0068.JPG IMG_0077.JPG IMG_0081.JPG

IMG_0083.JPG IMG_0069.JPG

吃的方面就等下篇再寫了。

P.S.  我很喜歡阿慢在介紹房間的文章裡面放的照片﹐因為很直接的看的出來房間大概大小﹐因為有些地方會把照片裡的房間弄的看起來好像很大﹐結果真的住進去時我們就會有點上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