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讀別人的遊記﹐才忽然想到﹐七月時去夏威夷的遊記﹐只寫了一篇而已。。。 

 

不過要一天一篇寫我又好懶哦﹐乾脆在這裡全部寫完好了。

這次會去夏威夷﹐主要是因為 Mika 的婚禮﹐所以從星期六到達後﹐星期天到星期二大部份時間都是為了 Mika 的婚禮做事﹐不過還是有很多逍遙的機會。

第二天﹐我雖然蠻早就醒了﹐還是很懶散的在房間裡面晃﹐畢竟 Minh 還在睡﹐我就安靜的上網﹐看書﹐然後偶爾瞇一下﹐不然就是跑到陽臺去躺著曬太陽﹐雖然有抹防晒﹐一個星期後還是黑了不少。

這天的打扮
IMG_0961.JPG

當天的行程是下午和準新娘和其他伴娘一起去做指甲﹐所以我們煮和吃了簡單的午餐﹐看看電視﹐就從Lahaina 開車去 Kihei 跟大家會合了。我們到的時候有些人已經開始了﹐我因為手指甲已經在洛杉磯先給我的好朋友 Fei 用的很漂亮了﹐所以只有給他們做腳指甲。準新郎也有做他的指甲﹐所以 Minh 也加入了。最好玩的是﹐伴娘之一帶了不少香檳﹐所以很多人﹐尤其Mika﹐喝得蠻醉了呢﹐連 Minh 也喝了八杯。他喝醉時真的很搞笑﹐講話很會跳針﹐而且一直對我說 "you're so beautiful, i love you"﹐哈!

這張照片裡他大概喝了六杯香檳吧~


+++++++++++++++++++++++
第三天﹐我們一行人分散開來為明天的婚禮做準備﹐我和 Mika 一起去了 Costco 買之前訂好的花﹐結果在那邊遇到不少要參加她婚禮的朋友們﹐然後還碰到她弟弟﹐原來大家都跑去 Costco 買東西了啊﹐哈哈!! 

這是下午我們一群人在準備婚禮要用的花
IMG_1004.JPG

傍晚我們在泳池旁辦了很不正式的 rehearsal dinner﹐負責烤肉的是準新娘的爸爸
~
CIMG5825.JPG

準新娘和她的 maid of honor (主要伴娘﹖)
CIMG5821.JPG

好美的黃昏 (完全沒調色)

CIMG5837.JPG

需要跑廁所時﹐我都跑回自己的房間去用廁所﹐我喝了很多水﹐所以一直跑回房間。
就在某一次坐在馬桶上時﹐我面對的洗澡間玻璃門﹐忽然出現被輕敲 (tap tap) 的聲音﹐我整個毛起來了~~  回到泳池旁﹐Minh 看我臉色不對﹐問我怎麼了﹐我告訴他後﹐就不肯自己回房間了﹐也不肯再多喝水。

夏威夷的空氣污染很少﹐晚上一抬頭﹐看到的星星好多喔﹐真的好美!!


+++++++++++++++++
第四天﹐婚禮當天﹐我們伴娘們在早上都跑去 Mika 準丈夫特別訂的房間一起化妝準備了。我們每人都有一件一樣顏色的褲子﹐是 Mika 特別買來的﹐然後屁股上面的字都是她貼上去的喔!  
CIMG5879.JPG

這是我的妝﹐我小妹給我惡補教我的。
  CIMG5884.JPG CIMG5888.JPG

婚禮會場
CIMG5922.JPG

宴客會場 (準備中)
CIMG5920.JPG

正式成為夫妻的第一個吻
CIMG6054.JPG

整個 wedding party 合照
CIMG6118.JPG

太陽很大
IMG_1026.JPG

特製屬於Mika 的調酒﹐取名 Maui Mermaid

IMG_1037.JPG


當晚我的腳超痛的﹐可是一整個很嗨。新娘新郎開舞後﹐換新娘和爸爸跳舞﹐然後樂風一轉﹐成為快歌﹐一開始很多人都害羞不敢跳﹐結果我們幾個伴娘陪新娘三八的跳啊跳﹐還四處拉人 (Minh 就被我拉下舞池) 來跳舞﹐大家才比較放的開。

++++++++++++++++++++++++++++
第五天

因為前一晚我們玩到很晚才回旅館﹐這天我們就又睡到中午﹐然後起床後也只是在陽臺上曬曬太陽﹐回客廳看看電視﹐一直到時間差不多了﹐才去搭之前訂好的 dinner
cruise。  這個 dinner cruise 不便宜﹐菜色很簡單不過味道不錯﹐我好喜歡照夕陽。

CIMG6143.JPG CIMG6158.JPG CIMG6162.JPG  
++++++++++++++++++++++++++++++
第六天﹐7/29﹐我的生日!

我們因為隔天早上就要回洛杉磯了﹐我們跑出去買紀念品﹐然後去逛了 Wal-Mart 跟 Home Depot。某人說想看看夏威夷的 Wal-mart 會不會不一樣﹐可是其實差不多﹐只是多了一個小部份是賣夏威夷紀念品。不過很奇妙的是在Home Depot 的停車場裡面﹐有一塊草地從水泥框裡面長了出來﹐是想要 take over the world 嗎﹖ XD
IMG_1234.JPG

因為是我生日﹐而且Mika, Maki, Derrick 都也還在夏威夷﹐我們一起去了離機場不遠﹐聽說非常好吃的 Mama's Fish House。他們的菜真的都很好吃﹐價錢不便宜﹐可是非常非常值得!  平時不喝酒的我﹐在夏威夷第二次喝酒 (第一次是Mika的婚禮)。然後我們的 waitress 還因為我生日﹐點心是送給我的﹐而且還點了蠟燭讓我吹。
CIMG6262.JPG CIMG6268.JPG CIMG6269.JPG

之後我們開車回到 Lahaina 一帶﹐ Derrick 帶我們去吃了日式剉冰。本來 Will (Mika 的丈夫) 還想去海邊生螢火﹐可是我當時蠻累了﹐而且我們還要整理行李﹐就沒有去了。整理行李完﹐去旅館的海邊丟石頭回去海裡時(註)﹐發現Alicia的房間很熱鬧﹐我們跑去敲門﹐結果原來他們續攤﹐所以我們也進去聊天看電視一會後﹐才回自己的房間。

++++++++++++++++++++++++++++++++++++++
最後一天﹐真的很捨不得。某人問說我們為何搭那麼早的飛機﹐被我嗆聲說是他說
要早飛的﹐怪我﹖哼!! 

夏威夷﹐我們會再來的!


註﹕在夏威夷﹐海邊的沙石不要偷撿走﹐會帶來不幸﹐而且聽說是違法的。所以我
們把婚禮會場上用到的石頭都丟回海邊/海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