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很慢﹐主要是因為在為了我的 best friend, Mika's bridal shower 準備。因為是在洛杉磯這邊辦﹐辦在她父母家﹐所以是我們三個洛杉磯這邊的伴娘負責。我們三個在 email 上面討論很多﹐然後見面討論﹐都花了不少時間﹐精神﹐體力。 


當天的主題是愛麗絲夢游仙境茶會﹐所以每個人頭上都要有帽子或類似帽子的 headwear.  然後我們辦在她父母家的後花園。佈置我們掛了紙燈籠和氣球﹐然後桌上也有擺花。

食物方面我負責鹹的﹐Maki & Alicia 負責甜的。本來我打算做三種三明治﹐deviled eggs﹐買一大盤水果和一大盤 cheese。後來跟我二姊討論後﹐整個被她拿去做(超級感謝)。她做了三種完全不同的三明治﹐一種是普通麵包夾香腸和小黃瓜﹐一種是可頌夾火雞和 cheese﹐然後第三種是墨西哥玉米餅包的 tuna spread.

最受大家歡迎和驚喜的是二姊做的 cucumber cups with seafood spread (看下圖)。大家妳拿我拿﹐剩不到一半﹐然後聽說後來很快的分贓大家都帶了幾個回家。我因為還有事情﹐在 Mika 拆完禮物後就先離開了﹐沒分到剩下的少數三明治。

IMG_0772.JPG


拆禮物時﹐Mika 要猜是誰送的﹐每個禮物可以猜三次﹐不過每錯一次都要喝一口 mimosa﹐還好她酒量不錯﹐因為她錯很多﹐一直要喝﹐哈哈。

美麗的 bride-to-be (很活潑)
IMG_0783.JPG


很多食物
IMG_0781.JPG

Mika 未婚夫那邊的親戚
IMG_0774.JPG

Maki & Mika﹐兩個從很小就是朋友﹐所以 Maki 是 maid of honor
IMG_0771.JPG


準備要拆禮物了
IMG_0792.JPG


大部份禮物都很性感﹐所以放這個超級可愛的 Hello Kitty (Maki 的媽媽送的)
IMG_0801.JPG


當然要自拍一下。
IMG_0813.JPG

還要搗亂一下


299.jpg

 

第二攤是 Minh 的朋友為她過世的母親辦的 memorial。說真的﹐從喜氣洋洋的 bridal shower 到了 memorial﹐整個心情很難轉過來﹐尤其又是我完全不認識的。不過他朋友辦的不是哀傷的 memorial﹐因為她母親在世時一直就是個很快樂的女人﹐所以大家也是儘量讓整個儀式不哀傷﹐甚至還辦了卡拉OK﹐當然都是母親生前喜歡的歌曲。


第三攤要換篇寫了﹐因為圖多。

補充﹕

差點忘了提到﹐拆禮物之前還有一個游戲﹐就是每個人寫下她們對Mika 最深刻的記憶﹐然後交給Maki & Alicia﹐她們念出來後大家要猜是誰寫的。我寫下來的是高中時期﹐Mika 常來我家玩﹐有一次從我的床跳到我小妹的床時﹐順便把窗帘扯下來的事情。XD

順便補照片﹐剛剛收到她媽媽用相機照的﹕

佈置的樣子

319.jpg

291.jpg

257.jpg


食物照片

268.jpg

256.jpg

255.jpg

 

她媽媽也準備了食物﹐壽司是買的﹐然後她炸了鹹蘇雞﹐Maki 也多準備了些東西﹐譬如說 stuffed mushroom & lettuce wr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