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畢竟是寫情人節﹐難免會有點閃﹐請大家把墨鏡戴好﹐沒戴的請不要怪我。 XD



Part Uno - Friday, 2/12/2010

我最喜歡形容 Minh 的其中一個就是“大男孩。”他真的是個可愛的大男孩啊~~ 尤其在我為了對面的人明明知道我在等他們把車開走﹐卻故意按兵不動的行為氣到跺腳時﹐他安撫我的笑容﹐擁抱﹐總是能讓我的氣馬上消掉。

我們的感情﹐對我來講是難得的﹐也因為難得﹐讓我更為珍重。我常常覺得他對我太好﹐太寵我了﹐跟他抗議時﹐他只會摸摸我的臉說 "cuz you're worth it."  我有時候會覺得汗顏﹐尤其在我懶惰不想煮便當時。

今年的情人節前夕﹐他問我想如何過﹐要禮物嗎﹖我說不需要啊﹐就和去年一樣﹐找個地方買外帶﹐在家裡過我們的兩人世界就好了。禮物 呢﹖不用啦~~~ 

不過我今年準備了一個小小的驚喜~~~ 和他姊串通好後﹐我訂了這個﹕
1266174891.jpg

在星期五送到家給他。他以為是他姊有包裹要來﹐所以FedEx 送包裹上門時﹐他一
整個很迷糊﹐不是有包裹要給 Thuy 嗎﹖可是包裹上面寫的是他的名字﹐真奇怪!  所以他打了電話給我﹐告訴我說他姊的包裹到了﹐可是上面是他的名字。

我很冷靜的說“上面寫你的名字﹐那就打開吧。”

接著就聽到他割開箱子的聲音﹐然後很大聲的“OHHHHHH!!!!"

我差點笑出來﹐可是繼續裝傻﹐問“What's up, honey?”

"It should've been the other way around!!!!" 他喊。然後打開卡片﹐上面我寫很簡單的﹕

Surprise >.<

- your secret admirer

他笑了﹐說“我有暗慕者耶~”

我吃吃笑了出來﹐說“喔﹐是嗎﹖”

當然我們都知道﹐那個“暗慕者”就是我啦!


Part Dos - Saturday, 2/13/2010

星期六﹐我們第一次吵架了。當然他覺得不算吵架﹐因為我們都沒有提高聲音﹐可是我覺得算﹐因為我有生氣﹐也有掉淚。

老實說﹐吵架的原因和過程都蠻白痴的。

因為星期六也是除夕﹐不過我一直沒想到﹐是前一天我媽媽打電話提醒我說星期六要回家幫忙整理﹐拜拜﹐和吃年夜菜。我答應了會早點回去幫忙整理。晚上回家後﹐我告訴 Minh 說除夕要回家吃飯﹐幫忙他可以不用幫﹐我可以早點先回我爸媽那邊幫忙和拜拜﹐然後他在吃飯時間再來就好了。

問題是﹐這種最好一分鐘的 short notice 一向就是他不喜歡的。他是個在星期三之前就把週末的事情安排好的 planner﹐所以他不高興了。我說那算了﹐我自己回去和我家人吃年夜飯﹐他來不來都隨便他。當晚後來我們就沒再談論此事了~

星期六早上起床後﹐我正在準備要出門時﹐他說頭很痛﹐還是不跟我回去吃年夜飯了。我說好﹐沒關係﹐反正他本來就不想去﹐我也不是那種會逼人做他不想做的人。他看我不是很開心﹐說好吧﹐那他去。可是說的不甘不願﹐我更不高興了。我說“你又不想去﹐為何要去﹖我也不逼你啊~ 我寧可你待在家﹐也不要和我回去然後不高興。”

他回答“可是我不要妳不開心啊﹐如果我和妳回去妳會比較開心﹐那我就和妳回去。”

然後我又重複了我之前說的話。我們就像跳針的唱片一樣﹐同樣的話妳說我講的﹐可是我就很不爽﹐因為他不想去就不要去﹐end of discussion。可是他又不想我不開心﹐黏著我雞雞咕咕的﹐實在很吵。我們在重複來重複去後﹐他很喪氣的說了一句很白痴的話﹐讓我一整個火氣冒上來。

他姿態擺得那麼低﹐讓我這個吃軟不吃硬的就算有氣也吼不出來﹐只好掙脫他的懷抱﹐瞪了他一眼﹐用力的走到廁所﹐把門關起來﹐靠著門板坐下來哭。雖然我知道他說那句話是為了表現說他覺得自己讓我不開心是很不好的事﹐可是那樣的話是怎麼樣都不該出口的。Did he realize the seriousness of what he just said?  I asked myself.  

沒幾秒的時間﹐他就在敲門了。我不動也不開門﹐因為太生氣了。問題是我們廁所是沒有鎖的﹐所以他要推開門﹐發現推不開時﹐拜託我讓他進來。我還是不動﹐因為我需要一點自己的空間﹐讓我冷靜下來。

我這個人是這樣子的﹐很生氣時﹐我寧可獨自一人﹐需要一點空間讓我冷靜﹐把事情想清楚﹐才不會在生氣時講出會讓我後悔的話。尤其是對我深愛的男人﹐我不要為了一時的怒氣而傷害到他。

而 Minh 相反﹐他希望能馬上把事情講開﹐好讓我們之間沒有誤會。所以他用力﹐慢慢的推開了門一點﹐然後可憐兮兮的說“我可以進來嗎﹖妳不會讓我的手被門夾住吧﹖”

馬的﹐我當然不會啊。我往前嚕了點﹐然後站了起來。他馬上從後面抱著我﹐拼命的道歉。我的眼淚流不停﹐一邊哭一邊跟他說以後不要再說出那樣子的話了﹐太傷人了。他說他不是那個意思﹐可是真的很抱歉。

我告訴他﹐當他向我求婚﹐我說“好”的時候﹐我是全心全意的答應要嫁給他。以前不是沒有被別人求婚過﹐可是我都沒有答應﹐因為我對婚姻不是草率的人。如今 他讓我覺得他對我們的未來沒有那麼重視的感覺﹐我真的很傷心。他慌了﹐說他並沒有不重視我們的未來﹐相反的﹐他非常非常的重視。

“那你為何要說出那種白痴的話﹖” 我繼續哭。

他說他不是那個意思﹐望著他的眼﹐我知道他是認真的。可是我還是很難過啊。所以我繼續哭。他大概終於知道要給我一點時間哭﹐所以安靜的幫我擦淚﹐擁抱我﹐讓我知道他有多
 sorry。

後來我們又談了一陣子﹐他抱著我﹐不要我在生氣的情況下開車離開。後來我有比較平靜了﹐我們也和好了﹐他才放我出門。


Part Tres - Sunday, 2/14/2010

星期日﹐情人節﹐我們兩個其實蠻早就醒過來了。天氣很好﹐外面很多鳥在啾啾啾的唱歌﹐吵架﹐搶地盤﹐房門外 Thuy 和他媽媽在說話﹐我們兩個窩在房間裡聽這些聲音。昨天的不愉快好像沒發生過 (因為早就和好了啊)﹐我們還是很愛彼此。

他本來說情人節這天不打電動的﹐可是因為我自己想上網休閒﹐很黑心的鼓勵他去玩電動。加上 Thuy 和 Tuan 都在家﹐變成 Minh 用電腦玩他的電動﹐Tuan 用電視玩 Modern Warfare﹐Thuy 在旁邊看他玩﹐然後我佔據另外一個沙發上網。然後我又拿出 PS 1 來玩 puzzle fighter。後來 Tuan 讓出電視﹐Minh 和我用他的 PS3 玩 puzzle fighter 對打﹐沒想到我連續贏了幾次。難道我真的有變比較厲害了﹖

很多人會在當天交換禮物﹐然後出去吃貴悚悚的情人節大餐。這兩件都不是我喜歡做的事﹐所以禮物﹖不要。大餐﹖我神經去人擠人花大錢幹嘛﹖ 所以我們叫了意大利餐廳的外送﹐在家裡一起邊看電視邊吃﹐就這樣啦。去年還有點蠟燭﹐今年因為有家人在我們就沒有關燈點蠟燭了。不過我很喜歡這樣溫馨的感覺。

晚餐沒吃完的﹐裝一裝就是 Minh 第二天的便當﹐我就懶的洗手做羹湯啦~ 利用時間﹐丟開兩個很亮的愛迪生﹐拉他回房間﹐好好的“慶祝”了我們兩個的日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