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篇很多是從我噗浪抓下來的﹐因為我有時候想到什麼會直接放到噗浪去。

Stephen 的客戶上星期送了我一條簡單的項鏈﹐我當然很感激的收下並戴上﹐好給人家面子。客戶一離開我趕緊拿下來﹐結果脖子整個是紅的﹐真的不知道是心理還是生理問題﹐還是都有。我一直都不喜歡有東西圍著脖子﹐連冬天很冷時要圍圍巾也是鬆鬆的圍著而已。所以看別人綁絲巾覺得很漂亮﹐可是欣賞就好﹐我如果也如此做大概會瘋掉。

看到 Mr. Donuts 的網頁﹐差點想直接買機票飛去台灣大吃!  (不是說要減肥﹖)

我又回到了十二點左右﹐有時候甚至一點才睡覺的習慣﹐然後每天睡眠不足﹐靠週末補眠。真的要改過來。

收到在博客來預定的“一輩子的戀愛”﹐馬上就讀了。一邊讀一邊哭~  她的文字真的有這種力量。我不是看什麼都會哭都會喜歡的。


上個星期五﹐公司電話響,我接起來,講完 greeting,對方就掛掉。這種事不是沒有發生過,可是這次對方電話”叮”一聲的掛掉的聲音跟我以前在費城用的那隻室內電話一模一樣,讓我好幾秒無法呼吸,害怕是那爛人找到我了。跟 Minh 談了考槍的執照﹐不過他說現在很難考到。我還是小心一點卡好。

在噗浪上和幾個女性朋友聊很大~ 每天如此噗﹐我的中文打字速度又快了﹐呵呵~

週末兩天都在 Sheraton Hotel downtown 的地下二樓﹐關在一個 ballroom 裡面做活動的 sales report。昨天行程被最後的講者拖後兩個小時﹐聽說他光是炫耀自己就花了一小時。等他的 sales 做完﹐我把資料輸入電腦﹐報表弄出來﹐都快晚上十一點了。真的很想扁他!  雖然這樣讓我多賺了一些錢﹐我寧可早點回家休息。

我偶爾也會說夢話。星期日早上夢到什麼我不記得﹐可是我還在半夢半醒時就跟 Minh 說 “they just need to bring in the tank and bomb them, like BOOM! ”(他說我有做手勢﹐我不記得) 我會完全醒來是因為他笑得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