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似每個女人的一生都在減肥。我那個身材很好的大姊明明又瘦又結實﹐還是在減肥。我媽也是很健康﹐瘦瘦小小一個﹐還是一天到晚喊減肥。明明是我才真的需要減肥好不好﹖


回台灣前﹐狠狠的瘦了十磅﹐結果回來美國後沒繼續瘦﹐還回胖五磅﹐而且感恩節﹐聖誕節﹐我都很沒有節制的吃﹐真的很慚愧。上個星期覺得不能這樣繼續下去﹐我七月要做伴娘﹐十一月要結婚﹐明年要生孩子﹐都是減肥的原因。當然﹐最重要的原因是我的健康啦!  反正我就是下定決心﹐今年一定一定要瘦下來!!!

大姊送了我一瓶FDA-approved 的藥﹐叫做 Alli﹐基本上就是阻擋我食物裡大約 25% 的肥被身體吸收﹐隨便便一起排出來。副作用就是如果吃的東西太肥﹐便便就會很油﹐甚至會有油屁。為了不要有油屁﹐我儘量不吃太肥的食物﹐除了昨天的掛包。

一個星期下來﹐掉了五磅﹐沒有副作用。不過有某人(不是 Minh) 試吃了幾天就不吃了﹐因為有油屁。其實還不是因為她那天吃了起司漢堡!  不過我也因此拿到一瓶﹐因為她堅持不收我錢。

我會繼續運動﹐二月的目標是掉 8 - 10 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