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又快到了﹐我也不免俗的準備了禮物﹐不過現在不能放上來﹐ 等節日過了後再跟大家分享!  我其實在感恩節當天就開始上網訂了。網路真的是好棒的發明﹐讓我這個很不喜歡 shopping 的人可以在家裡直接訂。現在很多商家都有免運費 (當然有最低消費)﹐真的一整個讓我很開心。



星期六時去了個 day spa﹐花兩個鐘頭給人用手&腳指頭﹐一整個很放鬆﹐而且是用老闆兩年前送的禮卷。去的那家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一家﹐價位雖然比一般 nail salon 貴了些﹐卻很值得。我已經訂了下個星期的時間呢!

最近在工作上有些倦怠﹐不確定為何。加上天氣濕冷 (沒錯﹐洛杉磯這一兩個星期很不乾熱!)﹐早上要爬起來都很不容易。鬧鐘每十分鐘響一次﹐我都花了一個小時才勉強爬起來﹐然後應該八點到公司的﹐連續四天我都八點半才到。今天八點前到是因為星期五車子通常少一些。

公司的聖誕卡寄出去了﹐比去年還早了一個星期﹐老闆很高興。我只希望今年會拿到比明年多的 Christmas bonus﹐至少能讓我存起來。

Minh 和我開始在看房子了。其實沒那麼急﹐可是現在兩個人窩在他不算大的房間﹐有些擠。而且家裡還有他姊姊和弟弟﹐熱鬧歸熱鬧﹐可是我們想組成我們的兩人家庭﹐所以買或租會是接下來的一步。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明顯的打過太多 botox﹐整個臉很僵硬﹐然後在寫如何保養的教學文。她的臉僵硬不只我在說﹐很多噗友看了也同意。我姊對這方面看的多﹐一看到就說這個女的整型過度啦。就像我姊說的﹐整型沒罪﹐可是誠實點嘛!  不過那個人粉絲還真不少。

最近常在想﹐如果一兩年前有人告訴我說我不只會遇到個好男人﹐還會打算和他牽手到老﹐我會大笑三聲﹐完全不相信。不過﹐人真的不能鐵齒!  我以前怎麼說的﹖問我妹吧~~ 大妹笑我﹐因為我曾經說我或許會單身一輩子了﹔小妹也笑我﹐因為我曾說過“我覺得亞洲男人不會有誰看得上我﹐想跟我交往。”因為我胖胖的啊!!  而我認識的少數亞洲男生都喜換紙片人﹐尤其是在台灣的男性朋友們。

Happy Farm 現在有台灣版的﹐所以我加入了。我本來就有在玩黑心農場和美國版的 Happy Farm﹐現在加上台灣版﹐我一個人要顧三個農場。(每次打“人”之後﹐要打“要”時﹐出來的第一個選項總是“妖”哈哈)這幾天超級濕冷的﹐讓我很想在家 裡點燃壁爐﹐看本好書﹐喝杯熱可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