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回來美國一個星期了﹐我的台灣遊記才寫了第一 & 第二天.... 真的非常的混!  不過從回家到今天﹐我還在調時差。每天下班﹐撐著精神開車回到家﹐根本沒有力氣再做什麼事﹐連飯都沒吃就直接倒下來睡覺。 

 

話說﹐在寫完遊記之一的那天早上﹐Minh 本來想賴在家裡裝鋼彈機器人的﹐可是來了台灣怎麼能不出去走走﹐看看呢﹖而且我們中午有約了朋友見面。我安排行程時都有問他OK不OK﹐他說OK 我才會跟朋友確認時間。不過呢﹐Minh 有赤子之心﹐用哄的很有效果﹐所以我說我們下午有一大堆的時間可以去台北鋼彈混﹐他一聽到﹐馬上跳起來準備出門了。

畢竟是在度假﹐我們不匆忙﹐慢慢的準備好後﹐去和Penny 見面了。

Penny 和我在網路上聊天很久了﹐上次回台灣時﹐她還在英國唸書﹐沒見到面﹐這次回台灣﹐我們一定要見面的啦~~ 她實在是個很甜的女孩子﹐而且很漂亮喔。我們在午餐時談了好多﹐而且我很高興說 Minh 不會因為聽不懂而無聊。雖然通常我會儘量翻譯﹐可是我的翻譯不太強﹐通常就是大概說個意思。跟 Penny 一起就沒有這個問題﹐可以全部用英文談﹐而且她的英國腔聽起來很舒服。:-)

終於見到面﹐當然很高興﹐可惜說她是午休出來的﹐時間有限﹐後來我也因為時間不夠﹐我們沒有再見一次面。Penny﹐下次我們約晚上啊!  (我們顧講話﹐完全忘了照相。)

Penny 很可愛﹐給了我厚厚的信封。晚上回家後打開來看﹐原來是很厚的卡片。Penny﹐怪不得妳不要我當場拆開﹐因為真的很感性。

午餐後﹐我們慢慢走去捷運站﹐厚~ 都十月底了﹐太陽還蠻烈的﹐Minh 和我都覺得要融化了。是我們太肉腳嗎﹖

跳上捷運﹐坐到台北車站那裡﹐本來要直接依照約定去台北鋼彈的﹐不過旁邊就是台灣故事館﹐我們兩個討論一下後﹐就決定進去啦。接下來請大家看照片嘍!

進到教室裡﹐忍不住在黑版上寫字起來。Minh 等我寫完﹐就在上面畫了圖﹐結果就是這樣啦!
 


我說要他扮成學生﹐他就趴下來﹐說他高中時常常就是這樣啊﹐哈哈。




這個 pose 是學我們在捷運站看到的廣告啦!




之後我們在台北鋼彈 (Gundum Base Taipei) 混了好幾個小時﹐然後回家休息一陣後﹐再出去和老友們見面。

看到沛澤開心的樣子真的很棒。雖然他在工作上有些問題﹐確沒有影響到大家的聚會。David & Ray 也都沒什麼變﹐能這樣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我的照相技術不好﹐而且喜歡趁人說話時亂照﹐帥哥都被我拍醜了。





好吧﹐老實說﹐這篇的照片多﹐是因為我太打混了﹐寫不下去。這個週末再繼續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