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回到台灣的第三天早晨﹐我才開始在上傳照片。實在是因為前兩天都是早早出門﹐晚晚回家﹐玩了一整天累了就沒有動力做別的事。不過昨天有人說要看到照片﹐所以我睡了一覺後﹐清晨四點半醒過來﹐想到的就是來處理這些照片和寫遊記。



我們是星期日晚上到達的﹐因為到達時已經九點多﹐不算是一天﹐所以星期一算是第一天嘍~~

第一天我們當然去找阿嬤﹐正好是重陽﹐所以吃了阿嬤親手煮的台灣料理﹐好幸福啊!  接著我們為了要辦手機預付卡﹐去了台北 101﹐不過他們撤櫃了。那邊的服務台小姐很客氣﹐告訴我們可以去紐約紐約那邊辦。辦好手機﹐在等待 activation 時﹐去 Mr. Donut 坐了一下﹐分吃了一個抹茶的 donut。Minh 還買了一個 glazed﹐ 不過他一吃到抹茶那一個﹐就大喊說怎麼有那麼好吃的東西!  所以離開前他又買了兩個﹐而且是他自己去櫃檯買的喔~  我當時在喬電話﹐不是我不幫﹐是他自己覺得應該不會有問題。適應力還真強~

後來在玩具反斗城逛了蠻久的﹐我們一整個下午就在紐約紐約那邊晃﹐Minh 也買了些要送給朋友們禮物。我們逛到該回家拿別人拖買的東西﹐六點半去跟人會合。然後去了師大夜市逛。其實很多地方我都不清楚方向﹐不過我都直接找個看起來和善的路人來問路﹐就這樣被我們找到了燈籠滷味。我隨便拿了塊豆腐﹐甜不辣﹐海帶﹐金針菇﹐雞捲﹐冬粉﹐就好大好大一盤了!  之前我們還分吃了一碗鴨腿麵線 & 蚵仔煎﹐所以滷味吃完我們也很飽了。是誰說要從夜市頭吃到夜市尾的﹖(我)

我一邊在夜市走時﹐一直以為自己有聽到貓在叫﹐後來才注意到說不是貓在叫啦!  是賣冷飲的辣妹們用很甜的聲音說“你好”時﹐“你”小小聲的﹐重音放在“好”上﹐聽起來還真的像“喵”。我們選了個不只聲音甜﹐連笑容也很甜的妹妹跟她買 raspberry lemonade。我們試喝時﹐有個穿著西裝的上班族在等他的飲料。我們會注意到他﹐實在是他自找的。他站的姿勢很不自然﹐似乎是刻意擺出來的 pose﹐然後一直在問妹妹問題。妹妹招呼我們時﹐聽到我用英文跟 Minh 說話﹐就很客氣的問 Minh 說要不要酸一點。那個男的趕緊追加問題“妳是英文系的喔﹖”妹妹很有禮貌的說“不”﹐我真的很想直接大笑出來。後來那個男的拿到飲料了﹐看妹妹似
乎真的對他沒意思﹐才灰心的走掉。Minh 聽不懂中文﹐卻也看出來說那個人是要泡妹﹐我們三個為了此事大笑。

離開了夜市﹐我們兩個都沒有戰鬥力了﹐乾脆直接坐計程車回家。

第二天﹐就是昨天﹐我終於成功的把 Minh 叫醒﹐因為我要帶他去國軍英雄館吃 $100 吃到飽的台式早餐。他本來又想繼續睡﹐我說好吧﹐那你睡我不吵你﹐反正現在化妝﹐晚一點我們出去時我就不用化了。他躺了十分鐘﹐還是跳了起來去刷牙準備。所以說﹐女人不用耍賴或大吵﹐還是可以得到自己要的。

吃完早餐﹐把昨天忘了帶的東西拿給阿嬤﹐我們就趕去了台北美術館。在這裡我要提醒大家一下﹐那邊封路封的亂七八糟﹐從捷運圓山站要走過去要繞好大一段路﹐坐計程車比較快。我們去看了 Pixar 展覽﹐人擠人的﹐看的出來很受歡迎。我本來以為說 weekday 去﹐人不會太多﹐結果遇到有些是校外教學來的。裡面不能照相﹐所以照片不多。



然後我們去跟很可愛的阿控和辣媽 + 小孩三號吃飯去。我現在才雄雄想起來﹐我們
顧講話﹐都沒有照相啦!!  我們去了金峰滷肉飯吃午餐﹐我吃了肉羹冬粉﹐Minh 吃滷肉飯﹐然後我們點了燙青菜。這樣簡單的吃也真不錯!!

續攤當然一定的﹐不過我忘記我們去的那家叫什麼名字。妳們真的太棒了﹐讓我吃到久違的剉冰!  Minh 吃了碗紅豆湯﹐然後我們兩個合吃了 mochi。上面灑了花生粉的那種﹐oishi 啦!!

本來接下來要帶他去光華商場的﹐結果我不小心提到上次離開台灣故事館後﹐不小心走進去的那家店後﹐他說那不然改天再去光華﹐他想去那家店看看。看完﹐也買完後﹐又被他看到 GBT - Gundum Base Taipei (鋼彈機器人)。他差點樂到手舞足蹈~~ 在裡面待了很久。我因為鞋子舊了﹐腳底開始痛﹐就找個地方坐下來等他。後來我們又在大創裡面晃了一下﹐難得有店會讓我想再去一次的慾望。所以改天我們會再去那邊逛﹐他去看 3C﹐看機器人﹐我就去大創慢慢晃﹐東西真的很多﹐而且看起來都是不錯的日本貨﹐Marukai 比不過的!



後來我們想說去三越看看有沒有舒服點的鞋子可以買﹐結果被一個小姐推銷了眼膜﹐50片特價$1,580﹐其實還算不錯的價錢﹐不過我需要考慮考慮﹐所以沒有買﹐而且趕著要走﹐收了她給的試用品和電話﹐先離開了。

這個牌子。原價一盒台幣五千﹐官方網站一盒美金 $150﹐換算台幣也將近五千了。所以這個小姐 offer 的價錢實在很不錯。我越來越想去敗一盒了~~

昨天聽了朋友們對這個產品正面的意見﹐蠢蠢欲動中﹐不過還不確定﹐畢竟花美金 $50 買保養品不是我平時會做的事。再說吧~~ 看我過一兩天還想不想要。

晚餐是和為光﹐Sandy﹐采錞﹐和 Anden 吃的。和心愛的老朋友們聚在一起真棒!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Minh 也很喜歡大家﹐我很快樂。不過我們真的不是故意要閃的啦~~~

大家都好漂亮!


我們吃的是日式刷刷鍋﹐所以吃了不少雞肉﹐沒喝湯。說真的﹐減肥日記目前暫停﹐要我回台灣玩而不吃美食﹐那會是天大地大的折磨耶!

回到家﹐我本來不知道自己有多累﹐結果一趴到床上﹐幾乎馬上就睡著﹐妝也沒卸﹐衣服也沒換。一天下來走的路還真夠多!

現在是第三天的早上﹐快八點了。Minh 也醒過來了﹐正在組裝昨天買的鋼彈戰士。我們要準備出去晃了﹐祝大家有給漂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