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肥胖大戰日記:9/28/2009



為了自己的體重﹐心情很低潮中。希望磅數每掉一磅﹐我的心情會好一分。

體重:XX7
目標:一天掉一磅

早餐:星巴克小杯無脂焦糖馬其朵(明天開始要改喝黑咖啡了)

午餐:媽媽的愛心便當- 蔬菜和雞肉

下午點心:蘋果一棵

Minh 下午從超市打電話給我,問我需要什麼,我請他幫我買兩頭花椰菜, baby 蘿蔔,和菠菜。

運動前﹐我吃了一條 granola bar。

今天的運動﹕橢圓機 (elliptical machine) 三十分鐘, 掉了 337.5 calories.

晚餐﹕一條雞腿﹐十根 baby 蘿蔔配無脂 ranch dip.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上次我努力的減肥﹐到大約三月時鬆懈掉﹐復胖了很多﹐每次站在全身鏡子前﹐都很不喜歡自己看到的身體。這次不能鬆懈﹐畢竟我明年七月要當 Mika 的伴娘﹐大約五月就要買 d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