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個星期天﹐ 我在 Minh 那邊混﹐ 一整天無所事事。因為星期六去 Catalina 累了一天﹐ 所以星期天就不想出去了。 本來打算要去日本超市的 summer festival 也作罷。


大約下午五點多時﹐ 我們看電視到一半時﹐ 我去了一下洗手間。使用完後﹐ 看了一眼靠在牆邊的磅秤﹐ 心血來潮的秤了體重。看到的數字讓我很想直接撞牆~~~  慢慢的走回客廳﹐ 我猜我的臉色大概很難看﹐ 因為 Minh 很緊張的問我怎麼了 (搞不好以為我便秘)。 我沒回答他﹐ 走過他身旁﹐ 坐上沙發﹐ 然後把臉埋到手掌裡﹐ 大哭起來。

"Oh my gosh, honey, what's the matter?  what's wrong?  are you OK?"  他很快的坐到我身邊抱住我﹐ 我也順勢把眼淚鼻涕往他衣服上擦﹐ 擦完了再用手繼續矇住臉﹐ 邊哭邊說 "I'm so fucking fat, I'm so fucking fat, I'm fat like a fucking whale!  Why do you love me, why???"  一整個很戲劇化﹐ 現在寫起來還覺得當時真的很好笑。 我想是 PMS 的關係啦﹐ 可是事情發生時我才沒想那麼多。

後來他安慰了我很久﹐ 我才不哭﹐ 可是心情還是不很好就是了。 後來晚餐時間到了﹐ 我沒心情煮﹐ 他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出去買﹐ 我搖搖頭說我不想出去嚇人。他摸摸我的頭﹐ 給我一個 kiss﹐ 說他會出去一會﹐ 因為還想去逛一下 Target。我跟他揮手說 byebye 後就繼續自怨自艾 & 看電視了。

過了約一個小時多﹐ Minh 回來了。 除了晚餐﹐ 他手中還多了個東西......



對﹐ 因為我的靠夭﹐ 他買了 Wii Fit 回來!  他說“Honey﹐我們一起減重﹐ 恢復到健康的身材吧!”

害我又哭了﹐ 這次是因為太感動。每次都做這種很窩心的事情讓我很感動﹐ 我偶爾會自問說 do I really deserve such a great guy?  

一個星期下來﹐ 我減了三磅﹐ 他減了七八磅。我們繼續努力中~~   (我還是有上健身房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