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Minh 叫我 cradle robber﹐被我很用力的“青”了一下﹐加上一聲“哼!”來表示我對那個詞的不滿。還好他很識相﹐馬上波波波的吻下來﹐說他只是開玩笑﹐diffused the situation﹐不然姑娘會不給他好眼色的。

 

Cradle robber 這個詞﹐台灣的朋友們大概比較少聽到。Cradle 是搖籃﹐robber 是強盜﹐可是兩個字擺一起不是說我是個專門搶搖籃的強盜哦~~ 意思是就是說一對情侶 / 愛人 / 夫妻之間的年紀差很多﹐取笑年紀比較大的那個啦。他會如此說﹐因為我其實大他快一年﹐我屬馬﹐他屬羊。在他兩個多月前生日後﹐我們有一段日子是同歲數的﹐可是昨天 (7/29) 是我生日﹐正式成為三十一歲﹐所以他就趁機開個玩笑啦~~

哼﹐不說的話﹐外人還是會覺得我比較小﹐怎樣﹖

哦對﹐回到正題。是啊﹐昨天我生日耶~~~  (灑花轉圈 <~~ 從阿控那邊學來的)

上個星期就請好假﹐所以昨天應該是很清閑的一天﹐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上班到昨天早上八點多才回家(是的﹐本姑娘從星期二早上八點上班到星期三早上八點﹐整整二十四個小時才回家﹐原因晚些再說﹐不然又要超級離題)﹐所以開車回到家後﹐快要九點了。把酸痛的身體丟到床上後﹐因為之前喝了太多提神飲料﹐加上我手機不時會響﹐因為有朋友們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還有我妹打電話來問我事情兩次﹐所以我勉強睡到下午兩點半就爬起來了。完全的沒睡好也沒睡飽﹐可是還有事情待辦呢!  我的車子幾天前開去修車廠給他們把右邊的窗戶修好﹐不然已經好幾個月(有沒有一年﹖) 窗戶都關不緊﹐坐在副駕駛座的人 (通常是 Minh) 在我開車時就只有聽著耳邊呼呼的風聲。其實之前左邊也有同樣問題﹐我早早送修﹐因為不喜歡開車時有風吹在臉上。可是修一次不便宜﹐所以右邊的就一直拖著﹐直到 Minh 某次坐我車子時大概是受不了﹐提議說他出修理費。我本來怎麼樣都不肯﹐畢竟當時交往不到半年﹐哪有讓男朋友出兩百多修理的費用呢﹖他說那就算是生日禮物啊~~~

我說那好啊﹐不過等我生日快到時再說吧。其實是因為我了解他的個性﹐如果早早拿去修理﹐他會等我生日時又買禮物送我。為了不讓他亂花錢﹐我拖到上個星期五才開去修車廠。

今年的生日﹐跟去年不同﹐是很低調的過。Minh 本來想說週末來辦個趴替慶祝我生日﹐我說我不要~  只想我們兩個一起慶祝就好。我雖然平時很隨意﹐可是對一件事情決定後﹐偶爾會冒出很固執的一面﹐而這次我很固執的不要趴替啦! 所以去把修好的車子開回家後﹐我稍微瞇了半小時﹐就開始化妝等 Minh 帶我出去吃飯。


我花了十五分鐘化妝後的樣子。


我們去了在 San Pedro 的水邊餐廳﹐叫做 Ports O'Call。那裡我們以前在他升級時去吃過一次慶祝﹐因為我們都愛吃海鮮﹐所以這次又去。我們沒有照相﹐所以好奇的朋友們可以去他們的官方網站﹕http://www.portsocalldining.com/

他們的海鮮真的很新鮮﹐價位也不會太高﹐Yelp 的介紹是用兩個 $$ 來表示的。我們前菜點了 crab cake & steamers﹐然後有喝 clam chowder。我的主餐是點 seafood jambalaya﹐味道重了些﹐對我這個偏好清淡口味者不適合﹐所以說好奇心殺死貓就是如此。Minh 點了 seafood collage﹐比我的貴了點﹐所以有龍蝦尾。

整餐吃下來﹐好飽喔~~~ 下次要湯的話還是兩人一起喝一碗就好。

接下來的慶祝﹐因為十八禁﹐所以就不多寫了~~~

以上﹐報告完畢。


後話﹕

1.  我會上24小時的班﹐是因為有個很重要的客戶的 case 需要我印出一萬多張的資料﹐我用了三台雷射印表機﹐最後的兩千多還是沒有時間印出來﹐然後還要整理﹐所以整個體力透支的做。不過24小時應該是我的上限吧~~~ 開車回家時要很用力的專心﹐音響開很大﹐跟著音樂吼歌﹐才能清醒的那半小時的車程回家。

2.  我本來說要隨便寫一篇應付我二姊﹐因為她問說我怎麼部落格還沒更新﹐可是還是落落長的寫了一堆 ~~ 我的話還真的很多。其實我有幾篇文章都是寫了一半就存檔起來還沒寫完的。這個週末如果有心情再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