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生平第一次去 anime expoMinh 和他朋友們都是連續十年都有去的忠實者﹐所以我很好奇的跟去了。前一天我午覺睡太多﹐Minh 很晚才下班回來﹐結果我們早上快五點才睡﹐六點多就爬起來準備﹐七點半就到 Kevin 那裡。

Minh 比起來﹐我花的錢真的是小巫見大巫。我總共花了 $22。我們在 Kevin 家集合﹐然後坐 Kevin 的車子去﹐所以我出了停車場的錢 $12﹐然後在一個攤子看到可愛的小豬吊飾﹐買了兩個給我小妹﹐總共 $6。然後逛到很口渴﹐買了一杯貴死人不償命﹐冰塊很多的的草莓檸檬汁﹐ $4。就這樣而已~~  Minh 買了不少模型﹐不過他之前有先領了現金出來﹐然後卡交給我保管﹐所以有比以前節制不少。


現場有不少人有打扮﹐我沒有帶照相機﹐所以用手機照了幾張。本來還有些不好意思﹐後來發現很多人其實很喜歡被照相﹐所以就大方的請他們讓我照啦!

  Se 就這樣背著他的 Sabre dolfie 走來走去﹐很多人都請他停下來讓他們照﹐聽說這個 dolfie 不便宜呢。

  三個男生在討論如何花錢。(哈)  Minh 在這攤花了不少﹐買了五六個模型吧。

   
辣妹很多﹐有些是攤子請來的﹐有些不是。


  這個很大的模型﹐猜猜開價多少﹖ 



   
中間那張是男生。Se 拜託我追過去請他和 Se 的 dolfie 合照。


     
左邊兩張是偷拍來的。最右邊那張的女生很甜。


    
中間那張是假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