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清晨還在睡覺時﹐作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記得的不多﹐可是印象很深的﹐是我在流鼻血。

流鼻血不奇怪﹐誰都留過﹐可是奇怪的是它慢慢的流個不停。


不停也就算了﹐還有一塊一塊的東西出來。

那一塊塊的東西是完全正方形的 cube﹐沾了血﹐被我用手接住了。原來﹐是我的頭腦。

更怪的是﹐我一點也不怕﹐完全沒有恐懼的感覺。(如果真實生活上發生這樣的事﹐容易大驚小怪的我大概已經哭出來或尖叫甚至昏倒了吧﹖!)

醒來後﹐因為趕著準備上班﹐就沒再去想這個夢。一直到下午離開公司後﹐去郵局的路上﹐和男朋友講電話時才又想起。趁紅燈時﹐用電話上網查了一下。

沒想到﹐有過這種夢的人還不少。我用孤狗﹐打進“dream interpretation nose bleed”﹐一堆答案出來呢!  我看了幾個﹐放上這裡。

Glamour 雜誌說﹐流鼻血的夢﹐代表經濟上的壓力。

TheCuriousDreamer.com 說﹐是敏感﹐易受傷﹐或是情緒上﹐身體上﹐或精神上的不平衡。

Yahoo 上面有人回答說﹐流鼻血代表說心中有事情在煩我﹐而這件煩我的事情很耗精神。也有可能是我覺得不被重視﹐不被感謝﹐或不被在乎。

甚至有網站說﹐流鼻血的夢是在預言未來會發生很不好的事。

看了這些答案﹐我反而更霧沙沙﹐所以目前我還沒有一個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