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6) 時﹐我小妹要從住了三年的公寓搬離﹐因為找到了更好的公寓﹐家裡就有公寓附的洗衣機和烘乾機的那種。Minh 和我去幫忙﹐因為 Minh 對這種事情很厲害﹐速度很快。他說不是因為他喜歡﹐是因為不喜歡做﹐所以才會想趕快做完。

 

快速的把她廁所裡很多的瓶瓶罐罐裝箱後﹐接著清理衣櫃。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很快的把事情做好﹐所以沒多久我們就坐在客廳等她的阿娜答跟他朋友從新處回來。邊啃 Papa John's Pizza 邊聊天時﹐妹妹把話題帶到初戀這回事。她說﹐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跟生命中的第一個男朋友訂終生的﹐我說對呀。(她跟她的阿娜答是高中時就在一起的)  她說﹐不然打個比方好了﹐記得我們剛來美國時﹐妳交的那個小男友 Ryan 嗎﹖(以前寫過 Ryan 的事情﹐沒看過的點這裡。)

Minh 很好奇的說﹐哪個 Ryan﹖  (又不是問他!)  我回答說“我告訴過你的﹐連照片都給你看過了。”他說他忘了﹐我就稍微講了我跟 Ryan 認識的經過。他說 Ryan 該不會是和他同個高中吧﹖  ( Minh 跟我姊姊們以前是同個高中的)  我才想起來﹐喔對厚﹐是同個學校的沒錯!  

他開始回想﹐然後說他搞不好認識呢﹐然後問我 Ryan 姓什麼。我告訴他後﹐他不太確定﹐問我有沒有照片給他看。我剛好有把照片放在 photobucket 上﹐就用 iPhone 連上去抓出來給他看。他越看越眼熟﹐說應該是吧。

然後他抓起自己的電話﹐說他的好友 Kevin 搞不好也認識﹐所以就打電話問 Kevin

Kevin 沒接﹐就算了。

後來我們繼續聊別的事情﹐可是聊啊聊的﹐話題不知如何又回到 Ryan 上。有人就開始吃小醋了﹐真可愛。當然好好的安撫他啦~~~

後來搬了些東西過去新處﹐再回舊處要搬更多東西時﹐ Minh 的電話響了﹐原來是 Kevin 回電了。Minh 很直接﹐很咬牙切齒的問“Hey Kevin, did you know a Ryan E**** when we were in high school?


結果
.
.
.
.
.
.
這個世界真是他 X 的小!  

Kevin 不只是認識 Ryan﹐他們的交情原來好到 Ryan 結婚時﹐有邀請 Kevin 去參加咧!
.
.
.
.

結婚了﹖

結婚了﹖﹖

說真的﹐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因為我五年前和他碰面時﹐他還是單身的﹐而且單身就算了﹐還一付很花﹐完全不想定下來的樣子。五年前碰面時﹐我跟他 made out 了幾個小時。要不是因為第二天要上班﹐搞不好就跟他回家了。  (Yeah, that was my closure.  We both had wondered what it would be like but were too young & too shy to try it back when we were in middle school.)  後來他回去 New Orleans﹐我們在網路上講幾次話後﹐就因為我搬去費城﹐他被公司派去國外﹐失去了聯絡。

沒想到會從 Minh 的好友那裡聽到他的消息。

Minh 的反應才好笑。他有點不是滋味的說﹐真希望那個冬天認識我的是他﹐不是 Ryan。我回道“現在我跟誰在一起﹖我跟誰打算一起生孩子﹐一起活到老﹖”當然﹐聰明的 Minh 馬上知道沒必要吃這個醋了...... until his sister brought up the whole stuffed animal issue... yeah, I still have the stuffed animal Ryan gave me.  不過我誠實告訴他後﹐他說沒有丟掉的必要。哼﹐算他聰明﹐因為他如果要我丟的話﹐我會不高興的。不是因為是 Ryan 送的而捨不得﹐是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收男生送的禮物耶。

Minh 問我是否後悔沒有跟 Ryan 在一起。開玩笑﹖當然不後悔!  第一﹐他當時一付很花的樣子﹐而且他也告訴過我說他從高中時就很花﹔第二﹐我很高興進入我生命中﹐要和我牽手到老的﹐是 Minh。第三﹐花心男結婚了耶!  就算他不是死會﹐我也不可能去標的﹐因為我是死會了啊!




我心愛的Minh (的腿)和他的狗狗﹐Nino。兩個都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