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SeanBill 早先到公司﹐在哈啦一下後﹐我說“我有問題要問一下。”他一邊看 e-mail 一邊說“問啊。”

 

我很少請假。如果真的病到很嚴重﹐譬如說邊開車邊發抖﹐或是食物中毒到全身發冷﹐或是得到 flu 所以整個人癱在床上時﹐才會不得以的請假。所以我很偶爾的請假﹐老闆們都是很阿沙力的批准。可是因為太少請假﹐我問的時候總是會忐忑不安一下。

所以我深吸一口氣﹐問“May I have Friday off?

一般老闆都會問原因﹐而且 Sean 又是個關心員工的好老闆﹐當然好奇的問了一下為什麼。而且接下來的星期一是軍人節﹐我們已經要迎接一個三天週末﹐不夠嗎﹖(這個他當然沒說﹐是我猜他或許會這樣想的)

我說﹐因為男朋友星期六生日。

他笑了﹐說“Oh~~~ it's Bob's birthday!

別想歪﹐我沒有腳踏兩條船﹐另外交了個男朋友。BobSean 無聊三八時取給 Minh 的綽號。

我也笑了﹐說“對啊﹐所以 Bobbita 要幫 Bob 慶祝。”

Bobbita 就是我﹐也是 Sean 取的綽號。他說因為 Minh 的綽號既然是 Bob﹐那身為女友的我﹐當然要有個配合的綽號啦!  (夠三八了吧﹖)

Sean 說沒問題﹐反正工讀妹八點半會到﹐待到下午一點﹐之後我妹可以幫忙接電話﹐不過電話應該不怎麼會響就是了。其實事情 Sean 說好﹐通常就是好了﹐可是他不是唯一的老闆﹐所以 Bill 來到公司時﹐我又問了一次。他當然也沒問題啦~~

所以我現在可以在自己的房間裡﹐坐在床邊上網寫網誌。還沒出去享受這美好的一天﹐是因為有人還在睡。我的睡功真的退步了~~~ 整個晚上睡睡醒醒﹐等 Minh班過來﹐結果他可以睡得吵不醒﹐我卻是一下小腿抽筋﹐一下要跑廁所﹐然後睡意就跑不見了。

這是四天週末的第一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