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已經有不少人知道這個女孩子的 youtube videos 了吧。我是去年底才知道﹐是我小妹告訴我的。她真的很好玩﹐很 sarcastic in the sweetest way。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短片﹕how to fake a six pack abs:

 




她做的這個短片﹐其實是對另一個短片的反應。真正教女孩子如何假裝有六塊肌肚子的﹐是這一片﹕



這個女生的聲音和講話腔調都讓我很反感。上面那個澳洲的腔我反而聽得順耳很多﹐我覺得跟聲音也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