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看的電影是 Taken﹐可是星期日 SeKevin 來時﹐我們四個人一起到電影院時﹐他們三個男生決定看 Coraline。那是什麼碗糕﹖又為何不看 Taken﹖原來提議的是脾氣比較固執﹐講話比較嗆的 Se﹐他說不喜歡 Taken 的男主角﹐而且 Coraline3D 的動畫﹐他比較感興趣。 Minh 小聲告訴我說改天我們兩個不要有電燈泡的去看 Taken 吧﹐所以我就沒說什麼了。



通常我比較喜歡說大概知道自己要看的電影的大綱﹐不過也不是第一次被拉去聽也沒聽過的電影﹐Kill Bill 是在我完全不知道是啥的情況被二姊拉去看的﹐還有 Sweeney Todd 是 Michol 約我去看﹐而我事先沒有先上網查一下的。

我儘量不透露太多劇情囉。不過 3D 的效果﹐我一開始看的時候有點不習慣﹐而且電影院提供的 3D 眼鏡對我這個大頭大頭下雨不愁稍微緊了點﹐所以每隔十分鐘就要喬一下。而且我又戴近視眼鏡﹐所以 3D 眼鏡是戴在近視眼鏡外面的﹐兩付眼鏡代著真的很重!  

整個動畫很可愛﹐帶著點人性中黑暗的一面。 Coraline 從不懂得知足的 bratty girl 到後來慢慢的了解事情的醜陋一面而堅強起來﹐是個適合給孩子們學習的一堂課。當然當中有不少爆笑的角色。Coraline 是我很喜歡的小女星 Dakota Fanning 配音的﹐配得很生動。

有些人或許已經讀過故事書了﹐我還沒讀過所以是第一次知道這個故事﹐所以動畫和原著的差距有多少﹐我不清楚。


這個角色出現時﹐我就覺得她很不對勁﹐後來的劇情發展證實了我的第六感。


最重要的是﹐草不一定是另外一邊的才比較綠啊~~~ (人要知足長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