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 Minh 下班了﹐先來把我綁架走﹐我們一起回他家。

他姊姊因為被排到星期六的班﹐而他弟弟週末通常都去爸爸那邊﹐所以整個屋子就我們兩個人﹐還有一隻可愛的狗。我們三個賴在床上﹐一直到下午三點多吧。可惜的是﹐他們廚房的水龍頭怪怪的﹐所以我們打消了我煮大餐的計劃。



他提議不然我們去外面吃。我才不要呢﹐人擠人的。我說不然我們去買 take out 回來吃﹐因為我忽然很想吃芙蓉蛋。他說“really?  you want egg foo yong?”對呀﹐不行嗎﹖人家就是偶爾會想吃平時沒吃的東西嘛!  結果他又來一句“you're pregnant!”  三八﹐我小紅還未離開咧!

東摸西摸拖時間後﹐我肚子真的餓了﹐我們才打電話去訂食物﹐然後他玩一玩電動後 我們就去拿了。

回到家﹐點上蠟燭﹐關上燈﹐跟心愛的人一起吃飯看DVD﹐就很浪漫﹐很棒的慶祝情人節方式。大餐﹖改天再煮啦﹐呵呵~~~

我們還點了酸辣湯﹐味道不錯。
 

蠟燭是二姊兩年前送我的聖誕禮物。


邊吃飯邊看了舊片 Office Space﹐真的超好笑的!  後來發現狗狗 Nino 窩在我屁股旁邊睡著了﹐不過等我拿到相機照牠時﹐牠已經醒過來了。


這是我們看了兩部DVD﹐運動過後﹐我在電腦上﹐他在打電動。沒用閃光來偷照他﹐結果還是被發現了﹐乾脆用了閃光﹐真夠亮的!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沒有情人﹖那祝你/妳單身快樂。(單身也是很快樂的一件事呢!  i know it from my own experience)

恭喜密西根的 Toby﹐在情人節前夕﹐和心愛的人成婚﹐不用再過分離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