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不起我又來閃光了 ***

我的男朋友 Minh 實在是個很可愛的大孩子。當然﹐這個可愛的樣子﹐只有在我面前才會出現﹐在其他人前﹐他還蠻正經的。他姊和弟弟都說﹐連他跟前一任女友在一起時﹐也沒有這麼自在。



我們有親密關係前﹐我就恢復了吃避孕藥的習慣﹐開始準備自己的身體。我知道有些人還是不贊成避孕藥﹐也有人本身不喜歡避孕藥的副作用﹐可是我的身體很少會對藥物有副作用﹐而且以前就吃過了﹐我也不抽煙﹐沒有太需要擔心的。後來發生了﹐我們也一直保持的避孕藥 + 保險套的兩層保護﹐確認我們不會一不小心玩出人命。

當然﹐再如何的小心﹐還是有那百分之零點零零一的可能性。所以我們有談過這個“如果”。如果發生了﹐我們要如何處理。

我說﹐雖然我不排斥別人做墮胎的選擇﹐畢竟身體是她們的﹐實在不是我該說話的地方。可是如果發生在我身上﹐除非是被強暴而發生的﹐不然我不會選擇墮胎。而且﹐先不說我們是相愛的﹐今天我們兩個都是負責任的成年人﹐如果不小心玩出人命了﹐就生吧。如果我們一直繼續相愛﹐那就一起撫養﹐如果我們不相愛了﹐還是可以文明的相處﹐譬如說平時我撫養﹐週末他來帶﹐這類的安排。

他說﹐我會負責的。很認真﹐很可愛的表情。

我摸摸他的臉﹐說“怎麼負責﹖”

他說﹐他不會離開我﹐我們會結婚的。

我告訴他﹐說我知道他是認真的愛我﹐可是我不要為了因為懷孕而結婚﹐我要因為我們相愛﹐想一起成長到老而結婚。也因為如此﹐我們更要小心﹐不要意外讓我懷孕啦。

(當然我們也可以完全不要有親密關係﹐可是這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哈哈哈)

可是﹐這一陣子﹐他三不五時就愛冒出這句“you're pregnant!

譬如說﹐有一天我告訴他說我早上起床是肚子有點不舒服﹐他就說“oh I know, you're pregnant!”因為在電話上﹐無法給他一個白眼。結果沒幾天小紅就來訪了﹐呵呵。

然後﹐有個週末﹐我起床後﹐問他止痛藥在哪裡﹐因為我頭痛﹐他又冒出那句“you're pregnant!

當然﹐他每次都講錯。說真的﹐我們那麼小心了﹐除非說避孕藥忽然不靈﹐然後保險套剛好在我排卵期時也破洞﹐不然我懷孕的機會真的很小。更讓我好奇的是他的態度。因為他每次說那句話時﹐都是有點期待的口氣。

所以前幾天我忍不住的問說﹐你真的那麼希望我懷孕哦﹖

他說其實也沒有啦﹐畢竟我們在一起也才三個月﹐而且他知道我也還沒準備好要當母親﹐然後他想等到我們結婚﹐有自己的房子﹐而我心理也準備好後﹐再來做人啦。不過如果意外發生了﹐他說﹐他一定會在我身邊﹐不會離開我的。

“最重要的是﹐我愛你。”他告訴我。

他當然不是第一個對我說那三個字的男人﹐可是﹐卻是讓我真心想跟他一起活到老的男人。


=====================================
寫這篇時﹐他和他的朋友 Se 正在打電動。我本來要寫別的事情的﹐卻寫了幾次都刪除掉。望著他認真打電動的表情﹐被他發現我在看他﹐他冒著輸掉的險﹐轉頭過來給我一個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