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h 和我這個暑假本來是打算和幾個他的朋友一起去日本玩的﹐可是日幣一直漲﹐大家決定改年等日幣下降一些後再說吧。 Minh 都已經請好假了﹐而且很想出國玩﹐也有那個經濟能力。我本來是勸他說不然我們到別州玩就好啦﹐他還沒去過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Niagara Falls﹐這種美國國內的風景。他說不要﹐他想和我一起出國玩。好啦﹐那日本不去了﹐咱們到哪裡去呢﹖



他說﹕我要看妳的故鄉

我的故鄉﹖台灣囉!  

雖然離八月還有一段時間﹐我想現在就開始稍微做個計劃﹐把想吃的 & 好吃的都寫張落落長的單子起來﹐這樣回台灣時就可以四處吃台灣美食了!

目前我有想到的有﹕

菜包
雞屁股
甜不辣
韭菜盒子
排飯
肉丸 (這個一定要推薦給 Minh )
坷仔煎
美而美早餐
魯味
蚵仔麵線 (added 1/23/09)

上面的大部份雖然都是夜市大概就有的﹐可是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推薦一些好地方 (餐廳﹐小食店﹐和路邊攤我通通都愛) 以及我沒寫出來的台灣美食。雖然我老家在天母, 台北﹐我們會在台灣約兩個星期﹐而且他想多跑些地方﹐所以有中南東部的也請大家推薦囉!

當然我自己也會在網路上四處找﹐做自己該做的功課﹐所以不是在偷懶喔!  我如果找到什麼看起來不錯的也會放上來分享及收集意見。

還有一些好朋友一定要見面的﹐那個就另外一篇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