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是早上八點上班﹐下午五點下班﹐中午休息一小時﹐而且中午休息時間隨便我﹐所以我有時候可以撐到下午三點才吃飯。

前天銀行打電話來﹐說我們的信用卡機器需要 update﹐而這個 update 大概要花半小時到一小時﹐問我何時可以訂個時間讓他們在電話上教我步奏。說真的﹐八點和五點中間﹐要我空出一段不被打擾的時間來操作這個 update﹐根本不可能。而負責這個的銀行部門在美東﹐代表時間快了我們這邊三個小時。

所以﹐我只好含淚的訂了早上七點的時間。



早上七點要到﹐代表我六點半以前要出門﹐而我不是以前那個大而化之不打扮的男人婆了 ﹐現在我至少需要 30 - 45分鐘來刷牙﹐洗臉﹐洗澡﹐化妝﹐和吹頭髮。那代表我五點半就要起床。平常我需要五個小時的睡眠﹐所以本來算好十二點要準時關燈睡覺。對我來說﹐上床不 等於馬上睡覺﹐因為我通常上床後還需要 15 - 30 分鐘的讀書 / 培養睡意的時間﹐不管多累多睏﹐都要讀幾個字才睡得著。所以本來打算要最晚十一點半上床的。

可是呢﹐莫非定律在一旁偷笑﹐笑我想得很美。就那麼剛好﹐Minh 臨時被調去上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的班。傳簡訊時﹐他說下班了還可以偷幾個小時來和我見個面。平時要等到週末才能見面﹐有這個機會在 weekday 見到﹐那當然好。我跟他說要就快點來﹐因為我要早早上床睡覺﹐他也儘快來了。可是呢﹐等我們想到要看時間時﹐已經十二點多了!  趕緊送他離開﹐我回房間準備睡覺。正要跳上床時﹐手機響了。

我還覺得怎麼那麼快他就到家了﹐用飛的喔﹖

結果﹐他開到一半﹐想去買個東西﹐發現皮包沒在身上!  我一往我的衣櫃上面看﹐果真沒錯﹐他忘在我這邊。好啦﹐等他繞回來拿﹐已經十二點半多了。所以我真的關燈時﹐已經一點了。然後今天早上五點鬧鐘就開始響﹐我一直按 snooze (每次給我九分鐘)﹐到快五點半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被窩﹐然後六點半離開家裡 (我還先吃了早餐)﹐七點到公司了。這是破記錄耶﹐實在是有點小小的驕傲中﹐哈哈哈哈。

那麼早出門的好處是﹐塞車不嚴重﹐只有某些路段稍微慢了點﹐可是沒有平時我七點(多)出門時會遇到的完全停止。

那麼早出門的壞事﹐是老娘睏的很﹐待會又要去Starbucks 敗一杯這個星期連續每天喝的 mocha。(我已經很久不喝咖啡了﹐這個星期連續每天喝﹐因為每天都睡不飽﹐很愛睏) 

 

===========================

我用的表情符號都是就醬和巧可的﹐喜歡的請去 http://blog.xuite.net/jojam/yummy
大大支持就醬和巧可的新書﹐“別鬧了! 人生就醬。”我已經買來而且讀過幾次了﹐不在台灣的朋友們可以上博客來訂﹐有打折﹐而且運費不高。(我是粉絲之一﹐obvious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