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h:      這個週末想去哪裡嗎﹖
我:          星期六不是要去射擊場打槍嗎﹖
Minh:      對呀﹐然後呢﹐還想去哪裡﹖
我:          我要吃新選組的拉麵!
Minh:      好啊﹐還有呢﹖
我:         怎麼都是我在出主意﹖
Minh:     沒有吧﹐射擊場是我的主意喔﹐哈!
我:        (可惡! 我的詭計沒成功!)  那~~~ 我們去看你的明星老婆吧!  她的新電影 Bride Wars 這個星期五開始播映唷。
                           ** 明星老婆 = celebrity wife﹐意思就是他最喜歡的女明星。
Minh:    (很興奮的) 好啊好啊﹐我真的很喜歡她! 
我:        我也喜歡﹐不過喜歡的方式跟你有點不同就是了。
我:        對了﹐我要不要帶張手帕幫你擦口水啊﹖呵呵~~~
Minh:    (反應很快) 不用啦~~~~~ 我直接往妳身上擦就好了。

惡﹐才不要!

我還是帶條手帕好了。

=== 分隔話題一下 ===

小故事的第二集我寫的差不多了﹐看今晚能不能放上來。隨便寫寫﹐大家也就輕鬆的隨便看看啦!  我文筆不是太好﹐中文程度有限﹐所以有白字請大家更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