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的好處﹐就是可以一個月一個月的看過去﹐看自己一年來寫了什麼﹐而寫的東西後面又是帶著何樣的心情呢。


一月﹕寫自己﹐寫過去 (泰瑞莎的故事)﹐還有偶爾碎碎念老闆或客人一兩句。最讓我自豪的﹐是能認清某人﹐把她從“朋友”﹐分到“曾經是朋友”的 category

二月﹕其實這個月開始有點忙﹐而且還有在為以前的公司打零工﹐不過還是忙中偷閒﹐寫了不少過去的事情﹐其實都是有感而發。寫出來的好處是﹐不會再來夢中煩人。當然少不了對老闆的碎碎念﹐呵呵~~~

三月﹕多年老友告知她要結婚的消息﹐我當下決定回台灣去參加﹐因為以前就 promise 過的﹐而且從認識到現在有近20年了!      又因為剛好看到以前的檔案﹐乾脆把“前女友”放上來﹐娛樂之余﹐也警惕自己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四月﹕離開他兩年了﹐慶幸之余﹐以前受的痛﹐已經淡去很多了。除了要記得不重蹈覆轍﹐沒有太大的感受。當然還是有寫些故事﹐不過寫現在的比較多。最讓我有印象的是“我要的男人”﹐落落長的寫出﹐以為會很久之後才會實現。月底時興奮的上飛機回台灣囉!  

五月﹕在台灣玩到樂不思蜀﹐幾乎不想回家。幾乎每天都有節目﹐吃的很好﹐不過夜市逛不夠﹐下次要多逛夜市。回去時幾乎沒有時差問題﹐可是回到美國時﹐真的很難調﹐花了將近兩個星期才恢復正常作息。還有﹐恭喜二姊通過加州律師考!

六月﹕終於和大叮噹見面了﹐可是(還好)沒有 chemistry。這個月講古比較少。

七月﹕花錢月。三十歲了﹐很開心!!  寫出“我只是不需要依賴男人罷了。以後我的男人﹐是可以讓我一起生活到老﹐我愛﹐也愛我的伴﹐不會是我的飯票﹐也不會是我事事求救的人。”   希望我能一直堅持這個觀念。

八月﹕怎麼了﹖好像這個月裡﹐客人都很討厭的樣子。重看了“微笑 pasta”﹐很有感受。有天在幫大姊顧貓時﹐覺得自己心裡準備好﹐可以接納一個男人了。開始專心尋找我的 Mr. Right

九月﹕發文的少了點。看到以前寫的東西 (不然還能如何﹖)﹐順手放了上來﹐沒想到得到的反應還不差。

十月﹕eHarmony 的第一個實驗失敗﹐差點乾脆放棄掉。還好亞瑟鼓勵我﹐我才又付了一個月的會費。月底時有好事 (認識 Minh) 也有傷心事 (Feelow 過身)﹐傷心歸傷心﹐日子還是得過。想領養貓﹐媽媽說還是不要﹐原來是因為怕我再傷心一次。

十一月﹕十一月二日對我是重要的一天﹐因為和 Minh 見面了。整個月好像都是在寫我們倆的事情﹐閃呀閃的﹐讓我姊大呼受不了﹐稱呼我們是夢幻公主和夢幻王子。

十二月﹕蝦米﹖一年就這樣過去了﹖耶~~ 十二月我寫的還真不多。拍寫﹐因為我顧著約會...... 回顧四月時寫的單子﹐發現 Minh 很符合我要的﹐希望一直能甜蜜下去。

一年回顧下來﹐發現我有點變了。去年似乎還有點討厭男人﹐可以說是在利用男人達到肉體的目的而已。從去年聖誕節之前和亞瑟談開後﹐我就保持著完全單身的生活﹐讓自己沉澱﹐並更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I needed to know what I wanted in order to find a way to get it.  

油價一度漲到加滿桶要將近$60﹐另人想直接哭給加油站看的程度﹐但也降下來了﹐現在加滿﹐$30 不到呢。當然美國最近經濟不景氣﹐we're in a recession﹐只希望不會到 depression。大家把希望放在歐巴馬身上﹐可是他畢竟只是一個人﹐能力有限﹐畢竟他不是神啊!  我覺得大家努力點比較好啦。

我很感恩的﹐是這一年來﹐除了跑不掉的感冒發燒﹐並沒有什麼大病痛 (敲敲木頭)﹐而且我愛的人都在身邊﹕爸爸﹐媽媽﹐大姊﹐二姊﹐大妹﹐小妹﹐還有 Minh。雖然 Feelow 的身軀不在了﹐我知道她的靈魂還在﹐或許到天堂﹐或許正等著投胎﹐誰知道呢﹖

還有﹐我開始慢慢的瘦下來了﹐因為每個星期都有固定的至少上健身房三 ~ 四次。繼續努力囉﹐希望夏天來時可以穿 bikini 去海邊曬太陽!

回顧完 2008﹐還有一天就是2009了。大家要如何跨年呢﹖我是會在家裡和家人過﹐而 Minh 還不確定有沒有休假。沒休假的話﹐希望能在電話上一起倒數囉。我在想要不要在進入2009 那一剎那時離開地球表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