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去 Disneyland 時﹐我十幾歲﹐短短的幾年內﹐去了好像不只三次。後來上大學﹐住費城﹐就沒再去了。遇到Minh 這個喜愛 Disneyland 的大孩子﹐又是聖誕季節﹐當然要去啦!

我們大約中午到達的﹐一進去就往 Space Mountain 跑﹐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隊伍﹐不過不會覺得很久﹐因為兩個人一起聊天﹐時間過得很快。


很大的聖誕樹。



我們在 gift shop 試戴帽子照相﹐可是沒有買﹐反正照相就很過癮了。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我們玩了兩次﹐鬼屋也去了兩次。 



小世界的燈光秀我是第一次見到﹐我還有錄影下來。



看到前面這個穿藍色外套的阿伯了嗎﹖




這張是他看到我們在自拍時﹐伸手過來說要幫我們拍的。



這個是城堡﹐我們坐著等 9:25 要開始的煙火﹐ 等待時他說要去買熱可可給我喝﹐ 我自己坐在那裡等了快半小時他才回來﹐ 我猜他是買東西去了﹐ 果真沒錯﹐ 他買了一整套粉紅色的毛帽﹐圍巾﹐和手套給我取暖﹐ 真夠貼心了。 
  


後來煙火沒放﹐因為風向不對。我們跑去看 Fantasmic


看完 Fantasmic 也很晚了﹐我們去店裡買些紀念品﹐ 後來我看到有人在排隊要和 Mickey & Minnie 照相﹐ 也吵著要﹐我們就也跑去排隊照了。





照片照了不少﹐都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