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是我在公司的第一個聖誕節﹐  寄卡片出去時就按照以前的方法﹐訂了幾百張﹐  印出 mailing labels﹐貼到信封上﹐  卡片對折放進信封﹐就這樣寄出去。

今天在折卡片時﹐  我覺得就這樣寄出去﹐  還真冷的感覺。   卡片正面就已經夠冷了﹐  裡面空空的只有印上去的字﹐更冷清。   我問老闆說可不可以我手寫進去客人的名字﹐  和我們的名字﹐  他說好﹐  我就寫了。

寫了十幾張後﹐  有點小小後悔﹐  我沒事給自己更多事情做﹐是在想什麼?  不過都開始了﹐  就每張都寫吧。


   
               我把公司名字和我妹的名字塗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