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小紅來訪﹐腹部開始悶悶的﹐然後在因為有人不願意繼續作朋友的消息不爽。那也就算了﹐還剩幾分鐘就五分鐘時﹐傳真機響了。

這個人的事情﹐是這樣的。他是一個專門為八卦雜誌追著明星跑找機會照到有賣路的照片﹐譬如說明星挖鼻孔啦﹐生氣啦﹐沒化妝出門這種。簡單的講﹐他是狗仔 隊。介紹他來我們公司用我們服務的﹐是一個我和我妹都不太喜歡的客人﹐不過來者是客﹐我們還是客氣的招待了。從他第一次來跟我妹開會﹐他就一直很“女王” 的樣子﹐非常的 high maintenance。帶了一大袋的收據給我們整理起來用他的 schedule C﹐我們當初就告訴他會花不少時間﹐也給他了大概的價錢﹐他說價錢不是問題。

好啦﹐報稅單用好﹐也幫他傳去國稅局了。寄報稅單給他時也順便寄賬單給他﹐當時是三月。

一個月過去了﹐沒消沒息﹐打電話留言都沒人回。寫給他的 email 石沉大海﹐完全沒有回應。過了幾個月﹐他忽然打電話來告知說因為景氣不好﹐他失去了幾個八卦雜誌的約﹐問我能不能分期付他的賬單。我說當然可以啦 ﹐email 了需要他簽名好讓我們能每個月直接從他的信用卡扣錢﹐他說會馬上簽名寄過來。

結果﹐又是幾個星期沒消息。

前天接到他的電話﹐電話上同時有個女人的聲音。他說這是我的朋友﹐她會給妳一
個傳真號碼﹐能不能麻煩妳把我的賬單傳給她﹖我以為他找到人能幫他付這個賬單﹐就很高興的傳過去了。

沒想到﹐昨天下午﹐還有幾分鐘就五點時﹐傳真機吐出一張紙﹐讓本來心情就不是太好的我﹐整個生氣起來。氣到什麼程度﹖氣到我能感覺自己的血壓上升﹐氣到我肚子開始痛起來﹐氣到我整個人幾乎要抖起來。

從三月至今﹐我哪一次不是客客氣氣的﹖他說景氣不好沒辦法一次付清時﹐我們願意讓他一個月$50的慢慢付。他沒有一次抱怨過價錢。現在﹐這張傳真上﹐控訴 我們故意加高價錢﹐說我們是 fraud!  幹! 他不知道我們花了多少時間在他的報稅單上﹖當初是誰說“價錢不是問題”的﹖好啦﹐現在沒錢了﹐想用這一招來擺脫欠我們的賬。真的是有夠低劣!  

Sean 叫我 calm down and let him handle it.  他說反正五點了﹐妳把他的號碼給我就回家吧。我把電話號碼抄給他後﹐拎著皮包離開公司了。坐上車﹐我知道還在生氣別開車比較好。傳了個簡訊給 Minh.... bless his heart!  他馬上打電話來關心﹐讓我把心中所有的不快都講出來﹐包括失去朋友的事。我就坐在車上跟他講了近半個小時才夠平靜下來。發起車﹐運動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